老外评Marin签约LGD 这个战队真有钱

  这战队到底多有钱??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根据Marin的采访,他甚至在其他队伍没有给他开价的时候就离开了SKT。他还说钱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他还想挑战自我,证明自己是最强的上单并不是因为他在SKT,而是因为他真的出色。所以我觉得说只是因为钱并不太合理。

  *嗯...似乎我之前听过这句话。可能每个想去弱一点的队捞钱的都是这么说的。

  *我帮你说了吧,2015年每个三星选手都是这么说的。

  *我觉得这只是一种公开场合的说法。就像Easyhoon说的,如果真的想要提升竞技水平他会留在韩国。

  世界冠军的正式退休地。

  *Marin已经24了,等他登上LPL赛场就已经25了。他被称作上路的Faker,但是Faker才19。

  *Faker才tm 19岁?他17岁的时候就席卷全世界了?我日。

  他们要买多少上单?

  *他们会买下Ssumday,然后让他去打辅助,100%的。

  *教练Acorn,上单Marin,打野Ssumday,中单Duke,ADC Flame,辅助Duke,纯上单之队。

  *由于LPL队伍喜欢模仿韩国队伍,所以他们可能会让Marin会Acorn轮流出场,Acorn还是上单。

  *只看每个选手的个人实力这就应该是个很强的队伍。

  中国和欧美的规则是一样的吗?我也是imp/deft/Pawn等到S7赛季的时候会被认为是中国选手,这样他们就能够引进更多的外援了?

  *这样等到S7/8的时候你就能组建一支纯韩国战队了。那么到时候Dandy,Acorn/Looper,Pawn/dade,imp/deft,Mata在一个队伍会多恐怖?

  *S7三星混搭队稳了。

  Acorn在干嘛?我不觉得Marin乐意坐在板凳上面。

  *LGD的助理教练。

  *Acorn在总决赛的时候既是教练也是选手,但是现在他终于能安心当个教练了。

  *是啊,别总说Marin了,虽然他的工资可能比一般的欧美队伍加起来还多。

  *两天前他们宣布教练是Heart:<

  *天啊,Acorn太猛了。担任上单的同时还在后台担任助理教练?真是个传奇。

  *给的钱越多,就越卖力咯。

  *他的上场机会不会太多,就像是S5上面的Flame。他最近在国际大型赛事上的表现很屎,没办法说他是世界最强的上单之一。

  有点希望Marin能够留在韩国,但是其他人会说钱太有吸引力了。希望下赛季LGD能给力点吧。

  *imp和Marin同队,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不太清楚换个上单能够对LGD有太大影响。

  *为什么不会呢?他们在总决赛上表现最差的就是上野了,现在都换掉了。

  *他们不应该先解决一下中野的问题吗?我感觉这次交易很不错因为Marin是世界上最强的上单,但是LGD的问题真在上路吗?

  我只看过GODV在总决赛上的表现,但是他看起来很不怎么样,我很期待他能够在关键的时刻爆发,但是似乎他的表现并不稳定。

  *想想S3的dade,GODV就是这样。

  *GODV是上赛季LPL表现最出色的选手,所以除非他下赛季还是非常烂我觉得不会被换掉。他很有能力完成救赎。

[编辑:细乐]
上一篇:诺夏微博表忠心 OMG需要我还会回来的 下一篇:入乡随俗!Dany与Easyhoon网吧斗地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