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与大哥双排 观众集体大呼大嫂好

   自从昨天大哥gogoing在战旗TV首秀后,大哥的人气也为战旗带来了不少观众,很多人都在吐槽小编不懂59E的梗,话说你们真以为我不懂嘛?笑话!在收获超高人气之后,大哥今天的直播也是亮点依旧,而主角则不是昨天的老OMG阵容了,而是其“绯闻女友”小苍mm。

  小苍mm目前签约斗鱼,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直播记录,几乎是每天都在,此次与gogoing双排,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且两人还是非常好的朋友,打起游戏来也是相当有默契哦。


  小苍mm直播间


  大哥的直播间


  两人的第一场双排是在下午6点左右,小苍mm使用的是中单乐芙兰,而大哥则依旧走上单位,用的是奥拉夫,可能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双排,所以难免在配合上有些紧张,于是连续两把都跪了!

  第三把,也就是在刚刚,小苍玩ADC,大哥上单凯南,这把两人都配合不错,顺利拿下今天的双排首胜。

  在游戏中,大哥也表现的很羞射,观众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调侃的机会,有些人甚至直呼小苍mm为大嫂了!而大哥依旧是苍姐,苍姐的叫着。



  其实大哥和小苍私底下的关系真的很不错,之前也曾有人拍到两人一起去看比赛,虽然外界对此诸多揣测,但两人都表示只是普通朋友,并非恋人关系。但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我们有时也不得不把他们俩凑成一对完美的CP。

  大哥和小苍在以后还会有很多双排的时候,如果小伙伴们有兴趣,可以任选其一进行观看哦,只不过你的手机或者电脑里,就不得不多装一个APP了。

[编辑:路牙]
上一篇:TT申请拳头仲裁 无泄露仍会取消资格 下一篇:中国魂是时候觉醒 献给征战LPL的将士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