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魂是时候觉醒 献给征战LPL的将士

  S1时代,我们刚刚起步,在学习欧美,学习他们开发的各种英雄打法套路,我们连参与的资格都没有。

  S2时代,我们迷信补刀,迷信经济,迷信团战,结果世界主流已经进入ban选环节定胜负的阶段了。

  S3时代,我们ban选做足了功课,英雄理解,基本功,团战配合样样都不差,结果韩国人告诉世界,你没有后期的机会,用操作就可以灭掉一切。

  S4时代,我们连操作也不输给其他人了,结果再一次被棒子教做人,教练和分析师是很重要滴,前期套路,中期地图战略,链式推进,蚕食经济,需要恐怖的训练量。

  S5时代,我们师夷长技以制夷,请来了冠军级外援,教练分析师一应俱全,可是,这是我们败的最惨的一次,我们输给了自己,这一次我们其实什么都不缺,唯独缺了那一颗中国魂,不敢拼,不敢赌,迷信韩国人会帮我们搞定一切,只要不背锅,躺赢就OK。

  想想曾经那些热门竞技游戏,除了星际,我们落后太多无法弥补,哪一个不是我们中国人站在世界之巅?DOTA,CS,魔兽3,甚至FIFA,QUAKE3,那时候有外援吗?有现在的高工资高待遇吗?有专业团队,教练组吗?都没有,但是那一个个闪耀的ID,一次次的让我们在世界扬眉,ZSMJ,WNV战队,SKY,ROCKET BOY,在我们仰望欧美时蓦然发现,原来我们也可以这么强,也可以拿冠军!

  LPL别气馁,现在的我们,缺的不是强援,而是那被直播收入蒙蔽了的中国心,中国魂。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LPL战队,永远记住,一支军队若想有战斗力,技术,装备,都不过是浮云,有军魂的队伍,必将战无不胜。

[编辑:细乐]
上一篇:小苍与大哥双排 观众集体大呼大嫂好 下一篇:韩网友吐槽三少日记 这笔力实在可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