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申请拳头仲裁 无泄露仍会取消资格

  S5小组赛已经正式结束,中国三支战队的成绩让国人心痛不已。不仅赛场上状况百出,赛场外在最近也爆出了很多影响比赛的事情。

  除了tabe的事,EDG的经理三少又爆出了TT因泄密被取消解说资格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对此TT通过新浪游戏做出了独家回应:下课一说都是“三少说的”,“拳头说我没有影响竞技公平性,不存在泄漏”。

  在此前的报到中,EDG三少发布多篇微博表示气愤,并声称TT泄露了EDG的战术,对此TT在微博也做出了回应,孰对孰错单从微博论战里也看不出来。不过,TT称回国之后将发一个长微博详述本次事件始末,看来他对此还有另外的解释,对此我们很期待,希望TT能把事情说明白。

  14日晚7点20左右,TT发布微博,说明了拳头的仲裁结果。

  原文:

  关于riot的仲裁,其实之前就有了结果,riot经过调查得出的结果是。我的言论没有影响比赛的公平性,不构成泄露战术。

  但是为了不扩大这件事的影响,这次s5的八强我就不继续解说了。这个裁定我也接受,然后riot就私下告知了这件事之后跟我们双方说了一下尽量不要把这个裁定结果公布,事情结束之后我肯定就回去睡觉啦,准备回国直播把能说的部分跟大家聊聊。

  但是那个谁回家之后就绞尽脑汁发了一条微博,今天我看了之后可是惊呆了,前半段不提,后半段点睛一般的指出了riot对这件事的处理方法,恰好忘记了让他前一天还愤怒不已的泄密这件事的riot的裁定。然后大度的说出,这件事中双方都是受害者,就这么结束了吧。

  这位朋友这篇微博比起上一篇,我觉得可以得个9.8的高分,该有的都有了,除了脸,不过这么不重要的东西占个0.2分也差不多了。

  反正拳头的决定我是举双手支持的,这次解说被喷的很多我也发现自己解说上的问题很大,回去刚好能反思一下。但是对于这位朋友的套路我也亲身体会了一下,确实不凡,就是不知道你们怎么想了。

  还能在伦敦玩几天,不过我看看能不能改签机票早几天回国直播讲讲这个故事。

[编辑:细乐]
上一篇:小漠发微博 会督促Tabe别再落井下石 下一篇:小苍与大哥双排 观众集体大呼大嫂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