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怒刚TT后续 TT上报拳头以示清白

  以下为事件的起源:

  在10月11日的比赛中,IG与LGD遭到了同样的命运,小组赛饮恨当场,被淘汰出局成为了中国LOLS5的遗憾。但在这背后,Tabe在拳头解说台公然爆料iG隐藏大招的事情,一时间成为国内舆论的焦点,但在这风口浪尖之时,EDG的经理三少,又一次在微博上怒刚S5解说TT,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在TABE事件发生后,三少直接在微博发布了一篇名为愤怒的S5日记,直言LPL并非输在赛场之上,而是遭小人阻截!

  随后更是直接在发微博,说有空的时候将要打破电竞圈东西,来自行爆料,行文之间爆出自己内心的大量不满。

  三少究竟想刚谁?经过众多网友推测之下,在通过三少日记的内容推论,终于知道一切都是TT惹得祸。众所周知,EDG上单轮换制度,是迷惑对手的一个制胜法宝。但TT与此前采访时,居然爆料出这件事情,让EDG面对SKT时大落下风。

  在英雄联盟赛事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LOL比赛也变得越来越正规。每个队伍独特的战术套路都是需要被保密的,但是如果真的实力有差而将锅甩到解说台上分析的解说身上。小编觉得这是在狠狠地伤了解说的心,Tabe之流确实可恨因为他在知道战术的情况下大嘴巴。

  而TT表示自己并没有和EDG有过任何的接触,仅仅是自己的猜测罢了。解说不去猜测分析,观众看什么,看解说说废话吗?三少的话姑且信一半,在上报拳头之后希望各个俱乐部和解说可以提高自己素质让电竞更加正规。

[编辑:细乐]
上一篇:辣条商真会玩 致天朝LOL的一封信 下一篇:Gogoing直播首秀 59亿到场齐祝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