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商真会玩 致天朝LOL的一封信

  致中国LOL的一封信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一本正经的说话,但我想,当一个平时吊儿郎当的人变的严肃起来,那一定是有什么事,触动到了他,至少让他开始思考,或许是该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LOL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入围总决赛的3支中国战队尽管都拼尽全力,但结果可能依然充满遗憾,除了EDG进入淘汰赛,IG和LGD都无法继续S5征程。贴吧,论坛,微博,各种言论铺天盖地,好的,不好的,总之一件事情的结果总会有不同的声音,这些并不重要;作为一个热爱电竞的人,我只知道,去说,去做,能让中国电竞更好的事,才是有意义的。

  在IG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所有队员都流泪了,直到这一刻才意识到,S5总决赛的路程已经画了句点。这泪水,一定包含了很多的不甘心,但也许也不乏对很多压力感到窒息而崩溃。在这些十多岁的战士身上,承担了很多原本不应该承担的压力。

  LOL圈子让我想到了中国足球,当有人说中国为什么没有一个faker,中国为什么没有一个梅西的时候,我只想知道,如果你有一个孩子,你会让他去踢足球么?打游戏么?在电竞行业被爆出有各种高收入的时候,各种主播多么多么赚钱的时候,可否想过他们曾在怎样的社会环境下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会有这样的成果。如果大家都是冲着高收入才进入电竞行业,那种为了钱战斗的信念,如何与为了梦想战斗的信念抗衡呢?

  我能想到让自己孩子玩LOL的好处:

  1、让他学会去找自己的定位,找准自己的位置,对一生都有帮助;

  2、让他学会能屈能伸,该战战,该忍忍;

  3、合理分配经济,买奢侈品,不如买必需品,有些大件并不实用;

  4、最重要的是,团队合作永远是最重要的,人类能存活,能发展都靠团队合作。

  杂乱无章的说了很多,谁让我是学渣,也不知道如何为中国电竞做贡献,毕竟行业跨的貌似远了点。

  但我想,在S5世界总决赛期间,我们还有EDG在代表中国出战,必须为中国队加油,所以——在淘汰赛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17日,10月18日,半决赛10月24日,10月25日,每个比赛日我们都愿意免费提供100份卫龙辣条作为奖品,回馈给为了中国队加油的粉丝们,大家也可以提提如何让中国电竞发展的更好的建议,或是为我们的中国战队提出一些战略战术上的分析,我相信高手在民间,也许这都会是中国电竞进步的契机。如果中国队进入决赛,那么10月31日,除了500份辣条,我可以再提供一个神秘大奖。

  参与方式很简单,转发这条微博,为中国队加油,提建议,就有机会获得,我们会在每个比赛日第二天公布获奖名单,联系大家送上奖品。

  我能想到的,做到的也就这么多了。我只想作为一个电竞爱好者,出一份力。

[编辑:细乐]
上一篇:新婚燕尔 黄晓明蜜月期陪Baby打LOL 下一篇:三少怒刚TT后续 TT上报拳头以示清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