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ing直播首秀 59亿到场齐祝贺

  Gogoing开始直播啦,当天晚上人还没到就有大量粉丝正聚集,弹幕聊天等待。一开始还跟着音乐唱歌,不过这歌唱得有点不忍直视。

  随后游戏开始就表示:我比较喜欢和妹子互动。中途粉丝们叫Gogoing注意身体,Gogoing则笑着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

  有网友评论:

  本来很喜欢的一个选手,也很期待他的直播,不过昨晚看之后大失所望,素质太低,满嘴亲戚。

  中国上单的一代骄傲 永远的大哥 永远的OMGogoing。

  旋转木马也开始圈钱了。

  带头大哥gogoing,腹黑军师灵药,可靠小弟良小伞,白面书生无状态,收债流氓柚子。从S3到S4见证过OMG的辉煌,全是回忆~

  或许很多玩家都觉得这观看人数59亿很假,这个确实是P上去的,其实这是一个梗,59亿是OMG粉丝的另外一种说法。

[编辑:细乐]
上一篇:三少怒刚TT后续 TT上报拳头以示清白 下一篇:小漠发微博 会督促Tabe别再落井下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