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人生01期 专访高校联赛萌妹解说

  听雨:

  我们知道你和搭档浩逗组成了“浩逗苹果妞”组合,在网上小有名气,来谈谈个人解说和做直播的区别,以及不同感受吧~!

 

  苹果妞:

 

  肯定区别很大啦,我的搭档是一个很闷的人,所以都是我带着他解说。在现场的话,气氛比较火热,突发问题比较多。我还是个新人,得靠像枪炮、Joker的大哥带着,多见见世面,多学习学习。

  听雨:

  作为解说,本次比赛你有没有比较看好的队伍,你觉得谁更有希望获得冠军?

 

  苹果妞:

 

  这个不好说,因为解说的缘故,并没有看全比赛,闽江学院和海口经济都是强队,我觉得这两支队伍都有可能夺冠。

  听雨:

  本次专访的最后,作为DH视频组的成员,来给我们即将播出的新节目《我与明星打双排》打个广告吧~!

 

  苹果妞:

 

  好生硬的植入广告……好吧……我很期待这个节目,我相信大家也会很期待吧~!平时有人看我视频,觉得我坑,那你们说吧,看哪个解说不顺眼,我去坑他!

  听雨:

  好的!那么最后,我也给我们的妞儿打个广告,欢迎大家关注“浩逗苹果妞”解说!我们的妞儿声音甜美、身材极好、性格温柔、可萝莉、可御姐、上得了K房、打得过色狼……

 

  苹果妞:

 

  别这样……伦家是萌妹纸啦~~!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专访S2冠军Toyz 希望大家记住我的发条 下一篇:L_Ace再出重拳 Acfun违规遭罚40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