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人生01期 专访高校联赛萌妹解说

  听雨:

  其实男解说不管出名不出名的都是屌丝,明天让我们期待一下他对你的“和蔼”吧!

  我们知道,你除了是本次大赛解说以外,还担任山东大学的高校大使,能简单给我们讲讲高校联赛在你们学校的一些情况么?

 

  苹果妞:

 

  其实我们学校一直很反对与游戏相关的活动,高校联赛是在我们学校举办的最大的比赛了吧,报名和人很多,支持的人也很多,总之是很有群众基础的。

  听雨:

  从你刚才的回答,我们可以看出高校联赛在高校中很受欢迎,高校的电竞氛围也是非常好的。但其实我觉得在你们学校玩LOL的大部分都是屌丝,遇到你这种美女的几率,基本上可以叫板国足踢进世界杯。所以,你应该属于他们心中的女神吧?

 

  苹果妞:

 

  没有啦~我觉得我还是很接地气滴,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不会因为自己是女生、是解说就会怎么样,大家喜欢在一起玩游戏,就都是朋友。个人觉得我这种女汉子形象,应该不会让别人把我当成女神。

  听雨:

  我们知道,你本身也是一个LOL解说和网络主播。那么问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到底是什么样的信念使你成为一个LOL解说呢?

 

  苹果妞:

 

  个人爱好吧,喜欢玩游戏,然后平时挺能说的,然后就开始尝试做解说。一直以来,有人支持也有人不支持,我一直没有把支持我的人当做粉丝,大家能在一起玩就都是朋友。

  听雨:

  LOL解说现在多如牛毛,竞争十分激烈,谈谈你的核心竞争力,以及你的解说特点,没准通过这次专访你能得到很多粉丝呢,哈哈~!

 

  苹果妞:

 

  简单概括就是亲切、接地气,哈哈哈~!

  听雨:

  我们知道在DH视频组中,你担任主播职务,出产的作品有《撸友星期天》和《LOL这是意外》,你觉得做一个节目主播和做一个解说,有什么区别,你个人更倾向于哪个?

 

  苹果妞:

 

  我现在更多是做个人解说,做节目的主播呢也在学习中,感觉自己可以做这样的事,通过DH视频组一些视频节目自己得到了锻炼和培养,现在也在学习阶段,以后会往解说这个方向发展吧。等到时机成熟了,基本技能素养已经达标了,再会发展主播这方面。

上一篇:专访S2冠军Toyz 希望大家记住我的发条 下一篇:L_Ace再出重拳 Acfun违规遭罚40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