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人生01期 专访高校联赛萌妹解说

  听雨:

  大家好,欢迎来到叶子猪出品的《电竞人生——微访谈》第一期,本期我们的嘉宾是:高校联赛的美女解说苹果妞同学!

  那么,高校联赛的决赛呢,目前正在成都火爆进行,苹果妞本次是作为山东大学的高校大使,将与LOL知名解说Joker和枪炮玫瑰,共同解说高校联赛的决赛。

  因为同是DH视频组的成员,我跟苹果妞已经是老相识了,来给我们聊聊你此刻的心情吧~!

  苹果妞:

  很意外,很激动。那天突然接到主办方的电话,说我将成为高校总决赛的解说,我在想为什么会是我?真的好幸运!

  听雨:

  来到成都,来到高校联赛的现场,你觉得现场气氛以及比赛氛围怎样?

 

  苹果妞:

 

  第一天场馆是不对观众开放的,但还是会有一些当地的LOL粉丝来到这里,我知道还有一些人是专程从外地来到成都,毕竟明天有很多精彩的活动,还有WE队员来这里打表演赛。

  今天的比赛一般都在副舞台进行,虽然没有观众,但比赛选手的热情让场馆的温度比外面还高!

  听雨:

  我觉得比赛场馆温度高是因为不开空调的,这个必须地吐槽一下……来聊一聊你今天的解说搭档枪炮玫瑰,你觉得跟他怎么样?

 

  苹果妞:

 

  我感觉跟枪炮大哥一起解说很轻松,他很有亲和力,解说和吐槽都很专业。另外,他还夸奖了我解说不错呢O(∩_∩)O~!

  (听雨看了看左右,把头凑过去小声问:私下里有跟他聊过么?苹果妞一边点头一边捂嘴笑:他真的很有意思,特比特别的逗……)

  听雨:

  好!我们很含蓄的黑了枪炮一回!明天要和Joker解说,会有压力么?

 

  苹果妞:

 

  Joker在我眼里是一个挺严肃的人,毕竟是教练么,很有技术性,也是前辈啦~但是我听工作人员所,他对妹子很“和蔼”,我一直以为他会很呆板,我只要在他面前卖萌就好了,现在看来我有点危险呀~~!

上一篇:专访S2冠军Toyz 希望大家记住我的发条 下一篇:L_Ace再出重拳 Acfun违规遭罚40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