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S2冠军Toyz 希望大家记住我的发条

  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除了谈到在全明星赛中选择发条,希望大家记得他曾经使用过最好的英雄,以及与世界超强职业选手同场作战的感觉很棒外,也提到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场大型赛事,自己之后应该是不会再考虑选手方面的选择想法,以及对未来电竞道路的规划。以下为专访内容整理:

  问:你这次来巴黎参加全明星赛的心情如何?有粉丝担心你在比赛之前会不会压力很大?

  答:喔,那是自己私事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后来停止实况之后,我把自己心情收拾一下,就很专心地准备法国的全明星赛。

  问:知道要参与这次六杀模式的全明星赛后,由于与之前五打五的传统有些不同,那你做了什么样的准备?

  答:我有多训练一点,利用更多平常时间去打《英雄联盟》,然后把自己的手感抓回来。

  问:那你觉得六杀模式打起来与正式比赛模式有何不同?

  答:六杀模式与正式比赛模式不同之处在于因为多一人,代表说技能组可以配得更厉害,每个英雄最好要有跑线和控制技能比较好发挥,那这模式在前中期一直在打来打去,节奏比较快和明显,也很刺激。

  问:实际上场和冰队交手过程,你的感觉如何?

  答:基本上因为挑战赛队伍大家语言并不通,里面有越南、韩国、欧洲、美国等选手,我自己英文虽然没有特别好,也变成我在当他们中间人,这样去沟通。Diamond和Bjergsen是跟我沟通,然后叫我去把话跟微笑说,非常混乱(笑),而韩国选手Shy与越南选手QTV基本上没在讲话,就我们三个在讲话、微笑在听,所以沟通上比较麻烦一点,就和以前比赛不一样(笑)。

  而他们都是世界最强的职业选手,在场上一起作战的感觉真的很好。

  问:那觉得这次在全明星赛你自己的表现如何?

  答:我觉得我自己的表现还算可以,因为毕竟这模式需要配合才会打得好,我们感觉自己在选自己,就打自己就好了。

  问:这次全明星赛上你又选择了发条的原因?

  答:应该说,都最后一场比赛了,就让大家记得我曾经使用过最好的英雄,所以我就决定还是选发条上场。

  问:你在赛前官方影片中说这应该就是你最后一场大型比赛了?

  答:之后我应该不会再考虑选手这方面的选择了,所以变得说我虽然还是会走电竞这条路,但选手这方面就先不会考虑了。

  主要原因是选手这条路特别累,自己的刀也没有以前好了,所以就选择退役,那退役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下的决定,我也不会贸然再回去选手这个工作。

  问:对于这次交手的冰队队伍中,哪位选手表现最令你印象深刻呢?

  答:他们每个都让我印象深刻,因为他们很多都是现今的代表,表现都很突出,如果特别要我选的话,应该是Madlife,因为每个击杀都都跟他有关,他整场在跑,节奏整个都是他带了,所以让我印象很深刻。

  问:你有试过无限火力模式吗?感觉如何?

  答:有,我觉得那个模式其实挺好玩的,娱乐成分很重,可能跟朋友甚至女生一起玩应该特别好玩。

上一篇:北美第一ADC答网友问 我就是最强ADC 下一篇:电竞人生01期 专访高校联赛萌妹解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