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与网络画家合作推出圣诞主题壁纸

  在步入 12 月后,Riot 也依照惯例为《英雄联盟》举办了许多活动,除了推出「普罗圣诞庆典」活动并让「普罗王模式」回归外,也推出了吶儿、星朵拉以及巴德冬季主题造型,供玩家们欢度冬季。而除了游戏内容外,Riot 也在近期与网络画家 Lazuli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英雄联盟》圣诞主题桌布供玩家使用。

  《英雄联盟》圣诞主题桌布

  上面这一系列的主题桌布皆为 Lazuli 所绘制,采用圣诞节礼物纸的风格制作,且每一张都是分别针对上路、打野、中路、ADC 和辅助的特色来绘制,让各路玩家在圣诞节期间也能为自己的计算机桌面换上应景的桌布。玩家若对这样的绘画风格有兴趣,可至 Lazuli 的网志查看他的个人创作,其所绘制的各种《英雄联盟》短篇漫画,也让他成为不少玩家所关注的画家之一。

[编辑:路牙]
上一篇:新赛季爬分很简单 S6新赛季爬分要诀 下一篇:Reddit玩家热议:能把移除装备弄成头像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