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爬分很简单 S6新赛季爬分要诀

  要爬分,真的很简单,我不管你是什么分段,什么青铜地狱钻石地狱都一样,简单两个字:专精

  或许你会向朋友吹捧,你就是个五路神,排位补位都连胜,那恭喜你,你真的很有天分,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只玩同一条路,玩同一只英雄,才是爬分的不二法门。首先你必须明白,能CARRY的英雄有哪些,刺客传统法师?我到底要玩哪种?

  先玩匹配,找出最适合自己风格的英雄,你对线很强,很喜欢单杀人,然后跑线,那刺客英雄劫,菲兹,绝对是你的首选;你自认对线超稳,稳到王者来都单杀不了你,那你适合发育型的英雄,像死歌,冰鸟;找到自己的专属英雄后,练得差不多就可以打排位了。

  你可能会说,不一定都拿的到自己想要的路阿!你如果很讨厌跟人抢路,或拜托别人让路,那很简单。就挑一只可以走两路以上的英雄来练,不会有拿不到路的问题,以上就是最简单,爬分的要诀,懂的人,自然就懂,以下我会做更深入的讲解。

  你看看自己的英雄胜率,有哪几只特别高,场数也不少,有哪几只,是专门把你胜率拉低的,你自己想一下,如果没有那些把你胜率拉低的英雄,你现在会不会爬得更高,许多人都喜欢在排位拿不熟的英雄出来使用。我告诉你,这是慢性自杀,你这样子就永远上不去。

  打排位前你就必须要有个认知,排位跟匹配,非常不同,非常非常不同,打匹配你可以欢笑连连,用轻松的态度打每一场。打排位则不是如此,你必须严肃看待每一场,拿出你最好的表现,对待每一场排位赛,而不是抱着等人CARRY的心态。如果,你是用这种态度打排位,那请你不要抱怨队友,抱怨你自己吧,你没有想胜的心。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这样讲很夸张,不过就是个游戏而已,我这篇文是写给有心要改变自己,决心迈向高端的人看的。我相信有这种目标的人不会在打排位的时候把这当做休闲游戏,而是会当做是试炼,考验,去严肃的面对。再来就是上面提到的CARRY。

  很简单,就是凭着对英雄的熟练度,击溃对面,CARRY队友,不管是菲兹的疯狂单杀,让对面20投,还是死歌的会战连环炸,让对面崩溃炸裂,你都做到了CARRY。

  你必须明白,爬分要点就在于,你要有一种使命感:,我必须CARRY队友,我很强,而不是一逆风就开始怪罪队友,想要放弃,直接下一场。你如果这样子,就永远待在低端吧,代表你不配当高手,你没有高手风范。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心态很重要,不要等CARRY,要去CARRY队友。

  以上重点都讲完了

  我就纠正一些低端的烂观念当做本章的收尾吧

  我都抓掉对面AD,AP了你们怎么还是输?

  许多低端总认为抓掉对面ADAP,会战就轻松赢,但你们的ADAP如果也被抓掉呢?很多时候打会战要看组合,对面如果有恶心的大男,又肉打人又痛的那种(蒙多,诺手),你去抓掉对面ADAP也没用,因为剩下你一个刺客根本切不动他们,最好是打单抓或者保排风筝。

  AD打坦干嘛?

  AD除非输出位置非常好,对面ADAP被控到,走位失误,不然一般来说绝对都是打最近的目标,先把最近的收掉,再去收剩下的脆皮,不要再呛AD干嘛打坦了。

  拿一堆头还撑坦?

  常常看到低端,拿瞎子来举例好了,很会GANK是没错,头也你拿的,不懂让头,就算了,你竟然全出坦装,然后怪队友会战打输,干,经济都在你身上,你不出伤害装谁能CARRY?动动脑袋吧,不要只会怪队友,低端。

  我们组合到底强不强?

  一个队伍一定至少要有一个团控

  何谓团控,像石头人的大招,直接让对方无法行动,琴女的大招之类,当看到队伍没有任何控制技能,千万不要开始,你们稳输。

  连胜组?连败组?

  没这种东西,遇到废物纯粹是运气不好,下一场会更好

  队友有专精一定超CARRY?

  没这回事,青铜区几乎每个都专精五,去过一次你看到专精都会怕。

  打野都不帮?

  打野不要被队友影响,那种被单杀几百次的人,千万别鸟他,黑单他就好,打野的要点在于帮强的路滚雪球,而不是浪费时间在废物身上。

  20投

  千万别放弃,低端场不管怎样都有可能逆转,失误非常多(走位失误,乱打大龙等)你会抓失误就代表你进步了,加油。

[编辑:路牙]
上一篇:告别菜鸡互啄 2016LPL赛制大改动 下一篇:拳头与网络画家合作推出圣诞主题壁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