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国服更新 卡萨丁遭削新英雄将至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将于2014年5月22日1点-10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进行全区停机版本更新,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

  停机大区:所有大区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是时候更新版本了!我们这次没有进行成吨的改动,但对少数高优先级且对游戏的健康度有严重影响的目标进行了调整。例如,我们仍然在关注那些高伤害输出的打野英雄,因为他们在进入比赛中期时,积累的金钱和经验甚至可以比那些忙于与对手拼杀的单人线英雄还多。我们仍然在探索可能性,但就目前而言,我们要把【烈焰之炬】的强度降低一些,好让它仍不失为一件独特的打野装,但无法成为一种主导战略。

  那么这个版本里还有什么值得各位期待的呢?我们对古拉加斯和卡萨丁的重做进行了一些跟进事项,并且我们对斯卡纳的试验还在过渡阶段。我们知道,斯卡纳在前两个版本中曾被提及,但我们有了一个更好的点子,那就是给回斯卡纳一些旧有的标志性要素,因此我们正在确认这次改动是否正确。

  我们曾经承诺过,要增强嘉文四世和墨菲特,因此在这个版本中对这个承诺进行了跟进。我们已经看到,上路的多样性得到了改善,再也不是雷克顿的天下,但我们会在这次的改动实装后继续保持关注。

  最后,我们特别针对竞技对局做了一些改动,这次的改动是:调整饰品的初始冷却时间,提升巨龙的赏金,并为速推战术增加了额外的取舍点。我们不希望这些改动对当前的常规玩法形成过于猛烈的冲击,但我们希望对在竞技对局场景中常见的一些主导战略进行打击。

  完整的改动细则可以查阅下方的更新日志。

  英雄

  [-]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隆

  已在版本内,即将发布。

  [-]酒桶 古拉加斯

  古拉加斯和他的酒桶去过健身房了。【Q滚动酒桶】现在会提供视野(请不要问这和去健身房有什么联系),并且古拉加斯可以把他的【R爆破酒桶】扔得更远了。

  在重做前,古拉加斯更看重R和Q对目标的秒杀能力,而不是它们的功能和强制位移效果。而现在,古拉加斯不能用各种酒桶来秒掉整支敌队了,因此我们可以增强他的其它优点,来强调他的投掷酒桶并制造杀机的能力。

  Q滚动酒桶

  功能:在到达目的地后,会提供视野

  技能指示:减少了施法指示器的尺寸,来更好地表现实际半径

  W醉酒狂暴

  BUG修复:在攻击守卫(眼)时,将不再消耗此技能的增益效果了

  R爆破酒桶

  施法距离:1050→1150

  技能指示:减少了施法指示器的尺寸,来更好地表现实际半径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战争律动】现在可以造成更多伤害了,但初始的冷却时间变长,并会随等级缩短。【W黄金圣盾】的法力消耗变低,并且不随等级变化。

  在上个版本的前言中,我们曾说到过,创造一个健康的上路环境所面临的挑战,而我们正在贯彻的一个选项是,让团战导向的英雄在当前环境下拥有更多竞争力。尤其是嘉文四世:即使处于下风,他仍然可以通过【R天崩地裂】来为团队提供价值,并且这个技能也偏向于激励他去帮助队友进行团战,而不是独自补兵发育。这些改动是为了帮助他顺利地度过游戏前期。

  被动—战争律动

  伤害(目标最大生命值):6/8/10% (在等级1/7/13时变化) → 全等级10%

  相同目标冷却:全等级6秒→10/8/6 秒(在等级1/7/13时变化)

  W黄金圣盾

  消耗:45/50/55/60/65法力 → 全等级30法力

上一篇:无限火力再次来袭 全明星头像1金抢购 下一篇:阿狸领衔 5月23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