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将测试 无缘国服遭吐槽

全文导航
上线时间和服务器 设计师深入解读 常见问题解答

  拳头公司设计制作已久的“阵容匹配(Team Builder)”系统将于3月7日起开始在全球大部分服务器中测试,据悉,每个服务器测试的时间均为48小时。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国服并不在测试的列表中。

  根据官方的消息,本次的测试将从俄服、欧服开始,中间经过土耳其、巴西、北美、韩国、大洋洲服务器等,最后在拉丁美洲服务器中结束。在官方的测试服务器列表中,我们并未发现“CN”,国服的字样。

  什么是“阵容匹配”系统?

  “阵容匹配”系统允许玩家先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位置和角色,然后为玩家匹配其它位置的队友。目前该系统为独立的游戏模式,独立于普通匹配和排位模式,只对召唤师峡谷地图开放。

官方截图 提莫是中单……
  虽然很多玩家还是质疑这个系统上线之后的实际效果,但是别的服务器都可以体验,连大洋洲服务器、土耳其服务器都包括在内,却偏偏无缘国服,也是让国服玩家相当不满。不过参照之前克隆模式和六杀模式都登陆国服的情况,在阵容匹配系统正式推出之后,基本上可以确定会登陆国服,只不过是稍稍晚一点。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3月4日PBE 安妮射程削弱、红爪增强 下一篇:LOL美测试服12日PBE 卡萨丁小增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