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第九周:大跌眼镜!MSE戏剧性获胜

    本周是LMS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周,首日由CGE与XG交手开始,第一场 XG在5分钟时直接靠着三人夹击拿下两颗人头,导致CGE下路双人直接爆线,虽然以阵容来看CGE具有较佳的团队伤害,但XG可不想给CGE长大的机会,直接靠着前期的优势继续滚动雪球,最终成功拿下胜场。
    第二场双方打出了春季联赛至今时间最长的比赛,CGE选出的阵容后期其实优势不小,尤其是对XG的输出位威胁性实在太大,XG把比赛拖到大后期胜算实在太小,果然61分时双方在小龙区爆发最后一波团战,此战的关键是Melon中断了Nexus的守护者裁决,加上CGE五龙Buff顺利入手,因此团战CGE就直接ACE了XG,恭喜CGE拿到了属于队伍值得纪念的一胜!
    接下来第二组赛程由MSE出战HKE,第一场 MSE前中期有成功拿到人头与经济优势,32分时MSE的经济领先来到了六千左右,但也就在此时,MSE于蓝方红区强开了一波没有处理好的团战,导致HKE抓到机会把比赛节奏往后拖延,虽然接下来几波碰撞中MSE依然有得打,而且该队还成功拔掉上下两路兵营,但拥有酒桶的HKE还是充满无限可能性。果然46分时,双方在小龙区附近爆发的关键团战,MSE被HKE靠着酒桶与船长的连技直接打出一换四逆转战局,由于复活时间已经过长,所以HKE选择直上高地企图结束这场比赛,但也就在此时发生了谁都没预料到的事情,MSE的两路超级小兵比HKE快约1秒钟抢先把HKE的主水晶打爆,让MSE拿到这最戏剧化、最不可思议的一场胜利!
    接下来第二场 HKE选了加速强开阵容,而MSE则是拥有阿兹尔这个后期的保证,Dinter前期Gank M1ssion有成,加上下路也靠自己打出了优势,所以这盘HKE成功在中期打出了自己想要的节奏,虽然MSE也有靠着几次反打试图稳住经济差距,但大致上主动权还是被HKE握在手中。26分双方在大龙区爆发关键团战,MSE被卡在窄口进退不得,虽然两个坦强开到位,但输出位却因距离不够没有搭配控制打出该打的输出,导致这波HKE不但顺利以一换四、拿掉大龙,还连拔三塔与上路兵营直接把打出破万的经济差距,接下来经过回补后HKE再次从下路强开团战,成功强杀四人拿下胜场。
    第二天赛程先由M17挑战ahq开始,第一场双方前期虽然并没有谁打出明显的优势,但17分时M17在下路发起一波攻势连拿三颗人头后直接打破僵局,该队利用蜘蛛、丽珊卓、与波比互相搭配出来的超长控制时间,不断强抓ahq破绽狂拿人头,ahq虽然已经努力靠着水银饰带躲过不少次刺杀,但还是无法阻止对方成功于25分时拿到破万的经济优势,所以最后ahq就在完全无法抵挡M17强开的情况下,第二次于春季联赛中吃下败场。
    第二场 M17选择的阵容与前一场相同,但这次有备而来ahq并没有让M17抓到太多强开机会,加上Chawy的阿兹尔在本场拿到极大的优势,导致M17后面完全扛不住伤害只能吞下败场,所以最后两队就以和局收场。
    第二场赛事对阵双方分别是TPA与FW,第一场 MMD失误在上路被抓让BeBe拿到关键首杀,导致双方8分时互换上下路兵营与接下来狂换塔时产生了细微的节奏差异,加上TPA不断建功,让FW渐渐失去对于地图与视野的掌控权,双方经济差异越拉越远,最终FW只能任由TPA直上高地拿下这场胜利,不得不说TPA的核心增胖胜利法果然名不虚传。
    第二场 FoFo再次选用了爱角勒布朗,TPA不断让他收兵线累积经济,但FW则是利用推塔塔企图打乱TPA的节奏,可惜反被TPA利用TP完美夹杀不少次,TPA养肥FoFo、BeBe之后FW就完全无解了,最终这两场TPA靠着闪瞎所有观众的亮眼表现稳稳拿下三分!
[编辑:懒鱼]
上一篇:LMS第八周综述:季后赛争夺战尚未结束 下一篇:LMS常规赛收官:M17拿下HKES进军季后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