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常规赛收官:M17拿下HKES进军季后赛

    2016 LMS春季联赛已结束所有常规赛的赛程,HKES和M17在季积分上以20分并列第四名,最终在28号的BO1加赛中,M17成功的战胜了HKES战队进入到季后赛中,而LMS季后赛将在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于4月15日开启征程。
    M17成功搭上了LMS季后赛末班车
    第一场登板队伍是XG与HKE,此战结果对HKE来说是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关键一战,若该队没有拿下三分,也就宣告确定与门票无缘。两场对战HKE都选了相当针对的阵容,而XG则是分别用了后期强势的阿兹尔与前期点塔极快的双AD Poke阵容,可惜该队两场对于细节处理与视野掌握还是较为粗心大意,即使XG调线与轮转都有明显的进步,但在中后期不断被单抓之后,XG就更没有翻盘的机会,因此比赛最后还是由HKE顺利的连下两盘拿到三分。
 
    英雄池相当深的Rokenia近期与HKE默契越来越好
    接下来的对战组合是CGE挑战MSE,对于MSE来说,当天的结果将会直接影响到他们是否需要打升降赛,所以对战必定十分激烈!CGE在这两场的进步真的是有目共睹,可惜他们对于线路轮转、野区入侵与视野掌握还是出现了不少次失误,导致MSE总是能找到机会不断扩大优势,而M1ssion与CorGi拿到经济领先后团战表现更是不用怀疑,因此MSE最终还是稳稳拿下这两场比赛,保住进入夏季赛的资格。
 
 
    M1ssion在本赛季的成长令人惊艳
 
    春季联赛最后一天先由M17挑战TPA开始,虽然今日胜负对TPA已经无关排名,但对M17而言确是攸关是否能进入季后赛的关键。第一场 TPA选了推塔较快的远程组合,但该队前期并没有拿到太多优势,导致后期团战完全无法正常发挥,几次开战反被M17成功反打,导致TPA这场只能在无法切坦也不能Poke的窘境下落败。第二场 TPA选择的阵容其实与前一场差不多,M17前中期有抓到机会拿下一些人头,但TPA靠着更精准的轮转与推线反而拿到经济领先,加上进入后期之后FoFo伤害破表的阿兹尔开始让M17无力抵抗,因此这场最后就由TPA获得胜利。
 
    BoBo在第一场让TPA相当难发挥
    最后一组对战组合是FW与ahq,第一场双方前中期主力都放在互换资源,并没有产生太多击杀,但Chawy稳到后期的阿兹尔伤害力实在太过可怕,加上FW发生了几次失误让ahq抓到机会打出破口,所以这盘就由ahq抢先拿下。
    第二场双方选角很有意思,NL的凯特琳与Chawy的拉克丝都是好久不见的角色。开局ahq不出意料的让双人组换线,两边陆续换掉上下两路外塔后开始进行轮转,双方做的行为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差别是FW掌控了所有的蓝Buff,让Chawy过的不太愉快,也因为这细微的不同造成了接下来FW抢到了逼塔的节奏,成功压缩了ahq的视野。
 
    进入中期后由于ahq的阵容开战难度太高,反倒是FW强开与撤退的能力极佳,加上前起累积起来的优势,让ahq陷入只能被动防守,26分FW成功取得巴龙,此时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七千左右,手长的FW靠着优势不断推塔拿兵营,最终ahq就在完全抓不到破解方式后被FW直上高地结束这局
[编辑:懒鱼]
上一篇: LMS第九周:大跌眼镜!MSE戏剧性获胜 下一篇: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