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第八周综述:季后赛争夺战尚未结束

     2016 LMS春季联赛第八周赛程已经圆满结束,目前除了ahq、FW已经确定晋级季后赛之外,能够抢夺第三、四张门票的队伍还有TPA、M17与HKE,虽然目前看排名TPA与M17靠前,但下周赛程对M17比起HKE更为艰难,究竟谁能抢下2016 LMS春季季后赛资格?下周即可分晓!

    首日先由M17与FW交手开战,第一场双方打的相当僵持,场面虽然由M17拿到较多的主动权,可惜该队伍阵容不像FW有着足够的坦克与开战能力,加上中期在分推的过程中被FW抓到机会反打,导致打到后期双方等级装备齐全后,反倒是FW拥有比M17更好的团战效果,所以最终FW就靠着在红区抓到先手机会强开团战惊险拿下胜场。第二场两队前中期没有产生太多击杀,但FW成功靠着塔数与控线直接拉开了彼此的经济差距,M17最后还是无力回天只能连吃两败。
    接下来是由CGE挑战HKE,对HKE来说想进入季后赛这场势必要拿到三分,但CGE最近进步不少,HKE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第一场 CGE开局时AD不小心先被抓到,导致前期陷入被动,虽然中期抓到不少次机会反拿了人头,但塔数、吃兵与视野掌握的优势还是让HKE把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最终CGE的经济劣势让该队团战打不出该有的效果,因此HKE还是顺利的先拿一场。第二场 HKE节奏带的更快,比赛不到20分CGE就掉了7座塔,所以最后HKE还是毫无悬念地于28分结束了这局,三分顺利入袋!
 
    第二天第一场先以XG挑战TPA开始,第一场XG虽然选了加速强开阵,但TPA却利用控蓝与控线把节奏牢牢握在手中,即使击杀数不多,TPA还是靠着吃兵与推塔成功于30分后正式领先对手一万以上的经济,加上大龙Buff的优势XG后期已经完全没有反抗TPA的余地,因此XG最终只能先吞下一败收场。第二场两队前中期没有太多碰撞而是陷入对方的节奏,但这次选用强开阵容的TPA成功于前两波团战先打出人头领先,局势几乎就此底定,最终TPA还是成功全破水晶兵营直上高地拿下胜利。
    第二场对战则是由MSE出战ahq,AN选用了首次于LMS登场的烬,华丽登场的AN果然打出了相当可观的伤害成为Key player,最后也成功协助队友拿下第一场胜利。第二场 Westdoor第一次在比赛时用了从未选出来过的阿兹尔,虽然M1ssion用库奇压制了不少对方的吃兵数,但MSE前期在下塔的一波碰撞处理失当,反倒让该队一次掉了四颗人头,虽然MSE进入中期后抓到机会将人头比数与经济拉平,并成功用双AD的优势陆续推掉了ahq的塔,但ahq最后还是抓住了MSE的破绽打出破口,成功拿下这局。
    第三天先由FW与HKE开场,今天的交手结果对HKE是否能进入季后赛相当重要,因此第一场他们端出了相当暴力的强开阵容,但FW前中期应对得宜没有让对手有太多强开的好时机,不过进入后期大型团战HKE的优势还是存在,可惜最后一波关键大龙团战HKE开的太急,反倒让FW抓到机会强拿三颗人头并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场两边打的比上一场更加小心,首杀直到18分才由FW打出,而且该队还一次收到四颗与下路高地塔,顺利夺得接下来局面的主动权,23分二换五ACE了HKE后FW顺利点掉下路兵营,几乎就此底定了这场的结局,即使HKE不断尝试反开,但FW各种神救援与拉打实在太过漂亮,因此最终还是由FW成功再拿三分。
    第二场则是M17与CGE上台交手,第一场 CGE减少了前期野区碰撞的次数,企图等待SpeaR的猪妹上六后再利用冰河笼牢强开团战,虽然前期有成功开到一波,但接下来显得更加小心的M17靠着拉打与分推还是稳稳的拉开双方经济差距,顺利先拿一胜。第二场 CGE成成功于前中期拿到人头优势,但M17也总是能抓到机会用塔互换,长久下来反而CGE陷入了被动与经济劣势,最后甚至还因此掉了上下两路兵营,最后M17靠着破万的经济与大龙Buff直上高地结束这场比赛,再次让自己挤进第四名。
 
    第八周最后一天的赛程先由XG出战MSE,第一场 XG选了Poke阵容并积极推塔企图利用优势滚起雪球,但MSE反用控线与营运努力把经济稳住,导致XG无法有效发挥阵容的特性,加上该队几波团战一些细微的失误都有被MSE抓到,因此最后由MSE先拿下一胜。第二场两边的阵容互换,双方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僵持,MSE双AD虽然推塔有功,但SuwaKo的阿兹尔成长到后期之后伤害实在太过可怕,最后一波小龙战戳三下就直接拿下CorGi的人头,导致MSE最后兵败如山倒只能任由XG直上高地拿下这场。
    第二场则是TPA登场挑战目前LMS的大魔王ahq,双方不愧是目前LMS前段班的队伍,不管是营运或对线都各有优势,但整体上节奏还是由ahq主控,不管是线路的推送或是地图资源与视野,但FoFo的勒布朗后期也是充满各种可能性,ahq成员不断发生被单抓,虽然并没有被FoFo拿到人头,但ahq被迫只能回补,TPA因此拖缓对手不少时间。后期ahq对小龙的控制让五龙阴影开始笼罩在TPA头上,即使TPA成功抓到机会打出人头领先,但还是没有成功阻止ahq拿下五龙Buff,最后TPA眼见ahq靠着五龙强开大龙,只能全队前往河口开战,即使TPA团战已经打的相当出色,可惜还是不敌对方双龙Buff加持,最后只能惨遭ACE并苦吞一败。第二场 ahq前期靠着不断拔塔拿到许多优势,加上TPA在小龙与防守塔上出了一些失误,导致TPA前中期完全只能被对方牵着走,最后ahq靠着28分的一波大龙团战直接底定了结局,恭喜ahq再度拿下三分!
[编辑:懒鱼]
上一篇: LMS第八周次日:AHQ提前3轮锁定季后赛 下一篇: LMS第九周:大跌眼镜!MSE戏剧性获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