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第七周综述 季后赛资格依旧成迷

2016 LMS春季联赛第七周的赛况颇为胶着,除了ahq与FW之外其它队伍全部都打成了1:1的平局,HKE的1:1魔咒究竟何时会消失呢?而季后赛剩下的两张门票又会由谁取得?请大家继续关注越来越刺激的LMS春季赛喔!

    第一天的赛程先由MSE对上M17开始,第一场 MSE前40分下了一盘优势极大的好棋,可惜原本胜券在握的他们最后一波大龙团战却处理失误,导致泰坦不但抢下Buff,队友还成功杀掉MSE四人,最后由于复活时间太长M17就此直接一波中推拿下让人惊讶的大逆转。有趣的是,第二场则完全是局面互换,M17靠着泰坦前期的攻势打出不少次击杀,但被多次照顾的M1ssion进入中后期之后开始于团战发威,让M17在团战中不断吃亏,最后靠着大龙与五龙Buff直上高地拿下胜场,两队今天以1:1平局收场。

    第二场赛事是由XG对上FW,FW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完美的视野掌控与打野连动,SwordArT不断布置视野协助Karsa入侵野区,Maple也随时注意Karsa的动向及时支援,加上MMD稳定进步的对线与团战的表现,让FW顺利的再添三分稳坐第二名!

    第二天赛程先由CGE挑战FW开始,近日前期极具侵略性的FW连两盘都成功靠着不断换线与相互支持,让CGE完全被牵着鼻子走,加上CGEBan选前期毫无优势,更加无法阻挡FW暴力速推,最终只能再度让FW顺利再添三分。

    第二场HKE与M17的对决结果对双方来说将是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关键之一,第一场 HKE前期大胆的在上路进行五夹三直接打崩M17上路线,即使M17中间抓到机会成功反打一波,但最终还是无法处理剑姬的伤害与巴德的反手。第二场双方异常僵持,彼此都想打到后期的结果就是一血直到27分时才发生,也因为Apex单打出的破口导致HKE接下来陆续被打出击杀,最后HKE只能饮恨吞下第六次平局!

    第七周最后一日的赛程先由CGE挑战ahq开始,第一场 CGE虽然成功首杀Westdoor,但接下来ahq还是毫无悬念的靠着分推快速的拿下胜利,第二场 ahq的优势更加明显,CGE被压制的没有任何还手余地,恭喜ahq再拿三分稳座冠军宝座。

    第二场则是由HKE对上TPA,第一场 TPA靠着完美的核心顺利让BeBe毁灭对手,HKE没有任何人可以站在他前面还能活到五秒后,因此这局最终TPA就以10:0的人头数完克HKE先下一盘;第二场 HKE Ban选极优,MapleSnow不但再次拿到极擅长的菲欧拉,Rokenia亦取得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维鲁斯,由于TPA完全无法破解HKE的强开阵,也阻止不了菲欧拉的突入,这两队今天最终就以1:1平局收场。

[编辑:懒鱼]
上一篇: LMS联赛第六周综述:AHQ金身告破 下一篇: LMS第八周首日 HKES反超M17挺进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