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联赛第六周综述:AHQ金身告破

2016春季联赛第二轮的赛程终于在上周开打,第六周观赛重点莫过于在首日HKE总算终止ahq连胜记录,并再次打出1:1的平局,不过总体来说ahq霸主之位还是无人能动摇,至于战况激烈的25名有哪些变化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第六周开战首日先由HKE对阵ahq开始。第一场 AN早早选出了大嘴,HKE则利用墨菲特有效的克制了这支后期大炮,直接撞碎了ahq零败的梦想。第二场 HKE虽然前期处于劣势,但中期几波成功反打的会战中渐渐将双方的差距拉小,甚至一度顺利击退ahq吃下大龙,可惜僵持到最后ahq还是在中路成功抓到机会一波带走HKE两名成员,并顺利直上高地拿下胜场。第二场由CGE挑战TPA,第一场 CGE虽然前期野区拥有一定的压制力,可惜并没有因此而成功协助队友扩大优势导致再次吞败,而第二场则是TPA直接在前期几波碰撞中拿到极大优势,让CGE完全没有还手的余地,最终就由TPA顺利再拿三分收场。

第二天先由MSE出战TPA开场。第一场 TPA完美掌控前中期,但MSE靠着一波在紫方红区的团战逆转了局势并拿下大龙,进入后期TPA几波尝试失败,双方陷入拉锯,直到TPA终于抓到好时机强开才拿下胜利。而第二场 MSE则是成功利用分推上下两路让TPA疲于奔命,可惜最后还是输在TPA的强开阵容。第二场由XG出战ahq,第一场 ahq不断与XG发生碰撞并直接在17分时就拿到了破万的经济领先,即使XG中后期几波团战处理的不错,但经济差距让XG打出不足够的伤害,还是只能于26分时被迫结束这局。第二场 XG在前中期顺利于中路与野区成功打出几波优势,可惜Mountain切割战场与开战时机抓的实在精锐,面对这经验老道的对手XG只能再吞一败,恭喜ahq顺利三分入手。

第六周最后一日赛程迎来FW vs MSEM17 vs XG的两场对决。FW在第一局开局就靠着视野抓到先机,侵略性十足的阵容搭配行云流水的换线,FW没给MSE任何喘息空间便迅速拿下首分。MSE虽然在第二局想稳着稳打到后期拼团战,但Maple在中路单杀M1ssion后,凭借奎因的机动性,FW在短短3分钟内就靠着Maple的支援取得八颗人头!FW持续调线使得MSE压力极大,最后MSE在自家红区上方被FW35抓到开战时机,FW一路推进,以2:0的战绩结束比赛。

第二场开场5分钟,Apex取得首杀,XG虽然试图在下路打出破口,并于中路一波小会战中赚回人头数,但小龙区团战的判断失误,让M17成功稳住优势;而两队在XG的红区会战,LBB急躁的突进更让在拉打中损失不少血量的M17逮到机会,M17成功拿到ACE并赢得首局。第二场双方前期重点不约而同地放在上路,不过XG尝试在上路施压却被M17抓到破绽,太过急进的打法也让自己始终无法将局势拉回,被M17再夺一分,同样以2:0结束今晚的比赛。

本周,LMS将进入到第七周的比赛,闪电狼、AHQTPA等强队都将纷纷登场亮相,赛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懒鱼]
上一篇:专访阿布 两位替补选手还没发挥出实力 下一篇: LMS第七周综述 季后赛资格依旧成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