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第八周首日 HKES反超M17挺进四强

    随着LMS联赛来到倒数第二个比赛周,季后赛以及保级战的争夺也已经越来越激烈!不同于往周的一周三日,第八周与第九周比赛每周共设四个比赛日共八场比赛。部分战队甚至达到了惊人的一周三赛,这对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不得不说是一个重大的考验。言归正传,本周第一个比赛日就是两场焦点战役,M17对阵闪电狼,以及HKES遇上CGES。

    17号的首场比赛由联赛新贵M17战队挑战传统强队闪电狼战队,在这场比赛之前M17与HKES分列LMS积分榜的第四、第五位,M17则手握2分的领先优势。换句话说如果M17能够战胜闪电狼战队则可以把对季后赛争夺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反之如果HKES战胜CGES全取三分的话则HKES实现积分上的反超。

    首场比赛在Ban选阶段M17身处蓝色方首先Ban掉了豹女和千珏两个强力打野以及中上AD皆可的奎因,而闪电狼则偏向于Ban掉了牛头、巨魔、酒桶这几个版本的强势强控肉坦。而Pick上,没有坦克可用的M17干脆拿出了输出十足的劫与塔里斯塔辅助也是配以进攻性强力的锤石,而反观闪电狼在Ban完了坦克之后反倒自己拿出了泰坦上单辅已后期团战爆炸的船长,而从比赛进程来看,船长确实为闪电狼拿下这场鏖战立下了汗马功劳。

    进入比赛,双方前期依旧换线发育,直到第8分钟,M17首先野辅双游来到中路击杀掉船长拿下一血。随后双方都在稳步发育,在闪电狼似乎更加有思想,到19分钟闪电狼已经推掉了M17中路二塔。第22分钟锤石表现亮眼,M17打出0换2将人头反超,33分钟M17下路组合再次出色发挥塔里斯塔拿到3杀并且拿下大龙。但闪电狼之后一直发挥很稳,不让拿到优势的M17有发挥空间,直到拖到47分钟,双方基本全部神装,闪电狼打赢团战拿下比赛!相比第一场的跌宕起伏,第二场则略显平静,闪电狼发挥稳健加之NL塔里斯塔的出色发挥33分钟拿下比赛。

    第八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CGES挑战HKES战队,这场比赛对HKES战队也是至关重要,如若取胜HKES就将跻身四强拿到季后赛暂时的入场劵。而现实上,联赛吊车尾的CGES也实在无法对HKES造成太大的威胁,两场比赛分别28分钟、33分钟HKES就大优势拿下比赛。也破了自己的接连平局的魔咒,接下来HKES在把握了季后赛争夺的主动权后更要稳扎稳打巩固自己的排名!

 
[编辑:懒鱼]
上一篇: LMS第七周综述 季后赛资格依旧成迷 下一篇: LMS第八周次日:AHQ提前3轮锁定季后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