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Q离开LGD:调整状态后我会回来再战

  12月6日凌晨4时,TBQ拿着行李离开了他熟悉的LGD俱乐部——在此前的S6和IEM比赛中他饱受诟病,而如今他终于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离队。带着种种遗憾和不甘,TBQ对记者皮杰说:“我不是要退役,我相信还能打,待我调整好状态就会重返赛场。”

  在采访中,TBQ也对曾经一起奋战过的队友们表示了祝福和感谢,他说最舍不得的是小平,两人感情最深,而对韦神的评价他也认为:“如果能改掉急躁的毛病,他就是世界最一流的中单。”

  最后TBQ说:“希望LGD可以获得世界冠军。”

  Q:首先问一下TBQ,为什么发这个声明,是真的想退役吗?

  TBQ:没有想退役,我还是很不甘心,我认为自己还能打,只是想休息一段时间调整好状态,希望重回赛场吧。

  Q:是因为什么,你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TBQ:在打完IEM后,我就决定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再之前我也非常怀疑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技术、心态是否还适合职业,所以就选择休息来调整。

  Q:其实如若是“休息”,那么为什么选择离队这样的极端方式?而不是留在队内调整或者做一个替补?

  TBQ:感觉自己实力有些下降,在队中可能会影响到队友……

  Q:我看到今天你发声明后,小平和队友都对你表示了鼓励和怀念,你对你曾经的战友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TBQ:首先是对小平,因为我和他是一直做队友,从小联赛打到世界赛,很多事情我都是和他度过的,对他的感情很深。希望他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后走的更好。对小韦,我认为他人很好,对游戏的理解也很到位,但是心态可能有些急吧,如果可以克服这一点我相信他是世界最好的中单。对韩国队友,也希望越来越好吧,不要怪中国队友,因为都很努力。

  Q:为什么选择在今早的4点的时候离开基地?

  TBQ:嗯……也没有特别的选择,就是觉得这个时候可能好一些吧。另外LGD俱乐部也要搬了,我害怕到时候搬家了我还在这里,可能有些尴尬,就自己离开了。

  Q:LGD在近期的动静非常大,你和Flame都离队了,你对LGD下赛季有什么期许和展望吗?

  TBQ:LGD的阵容一直没有什么问题,还是希望队伍可以磨合好和互相信任,有问题积极解决,希望小韦可以改掉急躁的毛病,我也祝愿LGD接下来可以拿世界冠军。

  Q:接下来你的打算是什么?

  TBQ:已经到家了,打算先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心态提高训练度,我希望可以尽快找回状态重返赛场。

  Q:最后,对支持你的人说一些话吧!

  TBQ:一直很感谢支持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因为你们的支持,我才可以坚持走到现在。虽然我暂时休息,不过我一定会找回状态,重返赛场,谢谢大家。

[编辑:细乐]
上一篇:Spirit转战欧洲 外媒爆其已与FNC签约 下一篇:失去动力 原UP辅助Heart退役转做教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