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转战欧洲 外媒爆其已与FNC签约

  今年的欧洲LCS冠军战队Fnatic签下了前Dignitas的上单Gamsu以及前WE战队的打野选手Spirit。

  这两位选手是在韩国上野组合Huni以及Reginover离队后被队伍招致麾下的——在他们的第五个职业赛季中,Fnatic又一次发生了重大的人员调整。

  现在Fnatic正在寻求另外一对韩国选手,以复制他们在S5赛季中取得的成绩。据消息人士称,Gamsu与Spirit已于昨日与战队签约,而队伍在今天与他们完成了这次交易。

  这次人员变动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比较意外,因为之前曾有消息称Fnatic战队会在2016年以全欧洲选手的阵容出战。

  这两位韩援加入了已有Febiven与Rekkles的Fnatic战队。目前队伍的辅助选手还没有确定。之前的队长兼辅助YellowStar在几天前已经宣布离开Fnatic转投北美TSM战队。

  以下为国外网友对此事的评论:

  记得我说的:Gamsu会比Huni更强。

  *我同意,我是说S5的时候SKT也在关注Huni,但是Gamsu是在S4的时候被三星白看上的,所以我很期待。

  *而三星白选择了Looper,SKT选择了Marin,所以我觉得他们区别不大。

  *很有意思,因为Marin在SKT T1 S的时候曾经被Looper虐了。

  *没错,Flame,Acorn,Looper和Impact离开之后Marin就变强了,他在SKT T1 S的时候没什么成绩。

  Spirit和Gamsu说英语吗?想想Reginover和Rush的英语,再想想Huni和Lustboy的英语。

  *Gamsu能说一点,毕竟在在Dignitas呆了一段时间,所以我觉得他能翻译一下指挥内容什么的。

  *据我回忆,Dignitas七零八落的部分原因就是Gamsu不那么努力去学语言。

  *Spirit学中文学得非常快,而那比英文难多了。我相信这不是什么问题,还记得开始Huni不会说英文吗?

  *不过Huni有Reignover,他的英文很棒。出于好奇,我想问一下韩国人学中文是不是很难?

  *我觉得不比西方人学起来容易很多。如果我说错了请指出来,但这不是一个语系的。

  *你说的对,中文和韩文是完全截然不同的语系。比起来更像是英语和俄语。

  如果你不能用之前的韩国外援战胜韩国队,那么你可以换一批外援。其他赛区就是这么干的。

  *全世界依然在研究如何击败韩国队伍。引进韩援对于欧美和中国来说都不奏效,但是现在Fnatic采取了下一步措施。从北美引进一个韩国人,再从中国引进一个韩国人。下面我们只需要走着瞧了。

  *显然直接从韩国买来的韩国人不够出色,应该让他们先去北美和中国练一练。

  *他们需要先carry菜鸟才能变成大神。

  如果这是真的的话肯定很棒。显然我们都知道Spirit有多么出色。但是Gamsu在Dignatis也打出过carry级的表现。这家伙在烂队呆了很长时间,所以当他来到一个强队的时候会非常出色。

  *Spirit终于被从地狱当中解放了出来。

  *去年Spirit就有可能来到Fnatic,但是队伍拖延了这个交易结果他被中国队用钱砸走了。在中国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现在他终于来到Fnatic了。

  *Fnatic终于得到他了。很高兴看到Spirit来到一支在总决赛上有机会的队伍。

[编辑:细乐]
上一篇:ChaoX重新启航 宣布来华执教LSPL战队 下一篇:TBQ离开LGD:调整状态后我会回来再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