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动力 原UP辅助Heart退役转做教练

  12月6日晚,UP电子竞技俱乐部对外宣布,队内辅助选手前OGN冠军SSB选手Heart正式退役,原文如下:

  原文:

  UP电子竞技俱乐部原辅助选手李官炯(ID:UP.Heart)正式退役。VG.P到UP, Heart凭借他出众的游戏才能以及亲和的为人获得大家喜爱。我们曾尽力帮助他维持选手身份,但经过他本人慎重的思考决定退役,我们表示尊重。最后,UP全体成员感谢他这一年以来为我们做出的贡献并祝Heart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稍后不久,Heart自己通过微博发出了文字截图,内容为他对于退役的感想,UP官博也在下面留言:UP每一位成员都非常爱你,感谢你!加油!微博原图如下:

  该条微博重点提到了这几点:Heart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了动力,因此没有转会成功,经过磋商后本人决定退役转型教练,去留未定。但会继续陪伴大家,感谢俱乐部以及粉丝。20分钟后下方热评:

[编辑:细乐]
上一篇:TBQ离开LGD:调整状态后我会回来再战 下一篇:LPL明星队起航 众志成城只为最高荣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