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强大的秘密!中国选手根本做不到!

  SKT经历了2014年惨败之后,终于在2015年重新杀回了世界总决赛。而截至目前为止,SKT12战全胜,保持不败的战绩挺进S5总决赛,这一傲人的成绩有点让人眼馋。而作为韩国目前最长寿的LOL战队,SKT的人员变动也很大,除了打野的Bengi和中单Faker外,合并了二队的所有成员,才组成了现在的SKT。

  那么为什么重组后的SKT会崛起的如此迅速呢?我们找到了最归根结底的一个原因,相信这也是很多电竞选手的死穴!至少目前来看中国大部分俱乐部做不到这件事!

  首选我们来看看现在SKT的状态


  总决赛5.18版本,输出上单为核心的的版本。Marin掌握剑姬,诺手等主流杂技上单,手中握有兰博,鳄鱼等杀手锏。尤其是他的鳄鱼,已经不止一次的展示了强大的团战能力,当前存活战队中唯一能够威胁到他的人只有Fnatic的上单Huni。

  中单轮换制度,稳如泰山,卖队友也不会死的Easyhoon,韩国两大沙皇之一,稳健派,猥琐发育的宗师级人物。对线霸主大魔王Faker,英雄池深不见底,目前为止的12场比赛,根本就没有暴露自己的隐藏英雄,非常恐怖的未知数。

  打野Bengi,宝贵在经验丰富,替补Tom太年轻,Bengi在春季赛的觉醒,帮助SKT重新找回了王朝的巅峰,老将,功臣,Faker的左膀右臂。

  下路组合Bang+wolf,一个赛季的时间足以让他们改掉身上的缺点,以韩国Rank第一成绩出征的Bang没有辜负自己韩国LOL第一人的称号,71点恐怖的KDA床下历史之最。

  绝世好教练


  SKT的教练金正勋,他在SKT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并不像国内某战队,人员调度还需要管理层说的算。在SKT的管理中,金正勋的话就是绝对的命令,他拥有最高的权利,让谁上场谁就上场,哪怕是Faker,他说让Easyhoon替换的时候,Faker也得乖乖下来坐板凳。

  权利确实可能有点太大,但是金正勋比较对得起自己强大的权利。他和队员之间相处的也非常融洽。

  “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未曾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

  2014年SKT表现奇差无比,当然这其中大部分原因是选手到达顶峰后的松懈,加上强敌三星的崛起。而这最艰难的一年,金正勋并没有离开SKT,而是选择风雨同舟,韩国LOL顶梁柱金牌教练。

  SKT进决赛的秘密【铁血准则】:不准谈恋爱

  早在SKT第一代时期,冬季赛全胜夺冠时,Faker接受采访变坦言战队无敌的秘密:“我们强力的原因在于队员5名的练习量。另外没有女朋友。所以持续的可以维持实力(笑)。我们的教练禁止了谈恋爱。”

  没错在SKT不准谈恋爱,尤其是封闭训练期间,教练会带着队员们到郊区外的宿舍,让他们心无旁骛的进行练习。

  2014年之后,SKT的这条铁血准则并没有改变,当然教练似乎对此也开始适当的放宽松。因为队员们的年龄确实都不小了。此前有传Faker的绯闻女友赵恩静也只是官方的一次友好CP。

  目前SKT战队中,Marin最年长,1991年出生,韩文名蒋景焕。所以大家曾经在S5的采访中听到过Bang称呼他为“景焕哥”。而且Marin好像已经服过军役了,目前没有女友。Faker自然不用说,自己在采访里说的很清楚,打职业期间不会找女友,没兴趣。

  虽然现在SKT并没有强制规定不准找女友,但是显然SKT的队员们很自觉,教练对于他们的训练也很负责。

  因此我们得到了这样一个成功的公式:

  好的教练+勤奋的选手+刻苦的训练+团结一致+心无杂念=一支天下无敌的夺冠王师。

  我们来对比下LPL的战队:

  LGD≠刻苦的训练+好的教练

  EDG≠团结一致

  IG≠勤奋的选手

  OMG≠心无杂念

  等等等等....

  一部分中国战队都绕不开“女朋友”这一环,除此之外中国还有一项非常破坏职业选手生涯的东西——“天价直播平台的契约书”。

  你当个一线队员,被人喷得累死累活一年不过300万,签约直播平台,每天5-6小时,一年给你1000万,干不干?

  所以中国的一部分优秀国产选手出名后就开始懈怠下来,打不好的就直接转行当主播。小编也就不点名了,你们心里都有数,当然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无可厚非。

  因此,中国根本就不可能培养出国产夺冠LOL的战队,想要全华班完成这个梦想,把小编上面列举出来的问题先解决了吧!否则年年都是八强日。

[编辑:路牙]
上一篇:Deft想回韩国打比赛?UZI或将加盟EDG 下一篇:欧美网友赛后评论 永远赢不了韩国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