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网友赛后评论 永远赢不了韩国人

  *还记得KOO没人进20大选手吗?拳头干的。Smeb没进20大选手,而Huni却进了。

  *第三局Huni死得比Fnatic杀得都快。Huni cosplay了季中赛的Dyrus。

  *Fnatic cos了TSM。

  *Smeb太不可思议了,称得上是当前最强的上单之一,Marin也非常强。没错,全世界最强的两个上单相遇了,能让我们看出这次比赛版本对上路多重视。

  *五个韩国人>两个韩国人。明年谁赢LCK就让谁当世界冠军吧。

  *我们根本不需要总决赛了,省省我们的时间、金钱和期待吧。或者我们可以办一个没韩国队的总决赛。我确实有些失望...

  *Smeb太tm强了。说真的,Huni被打这么惨让我感觉真难忘。

  *Smeb用锐雯打赢了人马又用人马打赢了锐雯。这家伙太可怕了!

  *韩国选手流失毫无影响。有影响,中国变烂了。

  *现在是,英雄联盟已经变成了星际争霸,一支队伍可以在LCS中全胜,战胜其他所有赛区的强队...直到遇到第一个韩国队伍。这时候一切都结束了。韩国队伍甚至不会让他们拿到一场胜利。无论是OG对SKT还是这场比赛都是如此,经过了一星期的努力和准备后,他们得到的只是一场比较接近的比赛。连胜利都没有。

  *好吧,但是韩国选手努力训练让每次团战都做到100%,你没办法恨他们。我的意思是他们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没恨他们,我只是失去了信念,觉得我们永远没办法战胜韩国人。或许是时候换个游戏了。

  *我们需要Uzi,他是唯一能够战胜韩国队的人。Uzi没赢过韩国队,只有OMG赢过。皇族最出名的就是能够战胜其他中国队。对了还有EDG,不过那是季中赛。

[编辑:细乐]
上一篇:SKT强大的秘密!中国选手根本做不到! 下一篇:欧美玩家愤怒:明年禁止韩国参加比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