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想回韩国打比赛?UZI或将加盟EDG

  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本届S5上三支中国战队的失利是谁都想不到的事实,在大韩援时代拉开序幕之后,LPL赛区一度成为世界上的焦点。中韩两名族结合后的战队虽然在MSI上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但也仅仅昙花一现,至S5便被破了功法。

  而国内强队EDG的外援,Deft在经受打击之后,面对国内粉丝的采访,屡屡表露出将要回归韩国打比赛的意向,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在EDG回国之后,deft在家脸书上与粉丝问答,并且发表如下发言。


  图1中,其粉丝一直在询问Deft是否还会呆在EDG,本人给出的发言上还未决定,并且直言想过回韩国打比赛。


  而后,图二里粉丝问出是否要跟Pawn一起回到韩国,Deft本人并未做出回应,由此可见Pawn很有可能继续身处EDG。


  在最后,面对粉丝肯定的呼唤,Deft竟然给出这样的评论。“如果能随心所欲的话,我会无条件回归韩国的”这一下子激起千层浪,国内粉丝纷纷表示痛心。并在更大论坛上发表了激烈的评论。

  以下评论均来自百度背锅吧

  厂长回旋踢:从职业态度我支持羊驼,毕竟中国就爱瞎鸡巴乱搞,从情感方面,羊驼尼玛死了

  Athelans:deft这个人一看就是有梦想的,毕竟回韩国打夺冠的希望更大一些,人各有志嘛,随他去吧,喷真的没必要

  三国的小桥:赶紧走吧,拿着高工资,专门请厨师,来中国就像是委屈他了,麻溜的走人,打成这成绩也好意思摔锅

  wtc5180岁月:你们怎么都这么小心眼 一个韩国人想回韩国不正常?一定要有这种信心 我们培养出来的下一代adc一定比你德芙强 自力更生 难道以后一直都靠韩国人?

  傅雨fy:这个傻逼,拿着高工资,来中国不愿意融入我们的文化,来了那么久会说几句中文?你是天下无敌了还是怎么了,让你这么装逼?赶快滚。

  xying039:羊驼是个心机婊,但我觉得他想回去也正常,何况edg从始至终他就说是个“职场”,相对的他那么干脆利落离开三星来edg拿冠军才令人心寒,三星关系比edg好多了,那么多宠着他的他一点不留恋。所以这人是要拿冠军的,所谓兄弟感情都是浮云。

  我们从中可以看出,既有支持,也有反对的。但就小编个人来看,羊驼此处确实不太合理。因为他还身在EDG,说出这些话不仅让队友心寒,更让喜欢他的粉丝心寒,哪怕回到韩国之后在如此发言小编都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妥。

  话外题 UZi或加盟EDG


  上图为一张S5的各大战队位置输出图,由此可见Deft几乎包揽了EDG的大部分输出伤害,是最不可缺少的一环。可如今的Deft归心似箭,或许EDG已经留不住他了。但EDG作为一家巨星俱乐部,必然还会引进新人明星加盟,而此前不久更是爆出UZI正在被EDG所挖角。

  加上OMG明星选手退役,此时似乎正式UZI转会的大好时机,由此我们也不难猜出,UZi这种巨星,如果要选择转会的话,一定会挑选EDG这种底蕴雄厚的队伍,所以EDG的粉丝们也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啦!

  结语 韩援真的是必需品吗

  虽然大韩援时代,给我们带来了MSi的冠军宝座,但S5上甚至不如台湾全华班的表现来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通过这次Deft的事件,小编更加看到了韩援的弊端,除开沟通不便的方面,就连心态也不一定如国人选手的素质好。或许他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来到中国之后,反而束缚了LPL自身的发展水平,如今欧洲队伍大放异彩,依靠着自己赛区开发的东西宣告着他们的回归,可LPL却缺乏这种创新,封固自闭才导致了今天的下场不是吗?或许我们应该给更多的中国选手机会,而非去天价抢购所谓的韩援巨星

[编辑:路牙]
上一篇:大江东去!北美TIP战队确认挂牌出售 下一篇:SKT强大的秘密!中国选手根本做不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