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去!北美TIP战队确认挂牌出售

  北美战队Team Impulse的COO:Alex Gu正式确认TIP战队以及他们的北美LCS联赛资格一同挂牌。

  Gu表示管理层用了一个月时间考虑是否出售战队,但正式确认是上周的事。

  Team Impulse在LCS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因为季后赛仅获第四以及在选拔赛输给C9无缘S5。现在战队希望尽快找到新的老板完成手续,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去重组阵容备战2016北美LCS赛季。

  TIP前身是我们熟悉的LMQ战队,在15赛季解散重组更名TIP,夏季赛末段小微笑由于代练事件被禁赛,TIP不得不启用新人Gate作中单,现时TIP的首发五人如下:

[编辑:细乐]
上一篇:输人又输阵!Hai掌门赛后竖中指被罚 下一篇:Deft想回韩国打比赛?UZI或加盟EDG战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