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人又输阵!Hai掌门赛后竖中指被罚

  今天早些时候,拳头官方宣布由于C9打野选手Hai在总决赛舞台上竖中指将被罚款500欧元。

  事件的大致还原为:在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最后一天的比赛当中,C9不敌Fnatic战队,而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由于Febiven表示C9的BP比较好猜,认为ahq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胜,所以Hai有了图中的这一动作。

  而对于这种行为拳头是绝对不会容忍的,Hai也为此付出了金钱的代价,500欧元约为3600人民币。

  而对此,Febiven在推特上回复到:Sorry。

  看看国外网友对此事是怎么看的吧:

  我觉得要不是被直播了谁也不会注意到,那个拳头员工正往另一边看呢。

  我看了好几百视频才发现。即便如此我还是没看清他把手指竖起来。

  *还有一个LemonNation在镜头面前说了句“Fuck”,我不知道他会被罚多少钱。

  *我觉得他不会被罚款,很多选手在采访里面都有点闲言碎语,没见过拳头罚款。

  规则就是规则。我觉得显然违反规则的事情被罚款毋庸置疑。不过,我觉得让那些分析师或者选手在比赛前说些乱七八糟的给选手们听到挺蠢的。

  *是的我同意,应该在解说间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去做。

  *让职业选手去预测比赛什么的无可厚非,除非他们乱说。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半决赛SKT迎战OG Faker将成SKT替补 下一篇:大江东去!北美TIP战队确认挂牌出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