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半决赛SKT迎战OG Faker将成SKT替补

  Riot官网公布出了S5世界总决赛半决赛的队伍对战信息,在对阵表上我们可以看到SKT将由Easyhoon首发来迎战Origen。

  在S5总决赛中,Easyhoon 一共只是上场了两次,分别是在小组赛中与H2K和外卡队BKT,两场的数据分别为3/0/9和4/3/10。假如按照SKT以前的轮换战术,Faker假如要上场除非是他们至少输掉一场。以SKT的实力,喜欢看Faker比赛的粉丝可能就会有所失望了。

  SKT现在的战绩是全胜,未尝一败的恐怖统治力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他们的四强对手Origen则是在小组赛中以4-2的比分晋级到八强,而后又以3-1的比分淘汰了闪电狼夺得四强席位。对于已经暴露了部分短板的Origen可能在面临SKT会遇到极大的挑战。

[编辑:路牙]
上一篇:惨败的背后!最强赛区到底输在何处? 下一篇:输人又输阵!Hai掌门赛后竖中指被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