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rus化身正义使者 揭开行业背后秘密

   S5总决赛开赛在即,在各个战队都在积极备战的时候,北美“邪教”TSM战队的上单选手“吃货”Dyrus却还没有进入状态。北美时间9月14日,Dyrus在自己的个人博客发布了一篇短文,似乎是想要向我们透露些什么。

  Dyrus的博客内容如下:

  “我承受不住这所有的压力了,我已经等不及在赛场上拼尽全力了,无论结果是胜利还是失败,在那之后我都要揭露业内所有不对的地方。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糟糕表现的包容,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度过所有的逆境和顺境。”

  Dyrus真名Marcus Hill,92年出生的他是一位喜欢非主流英雄的选手。因为喜欢在游戏时吃零食所以被称为“吃货”。Dyrus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力的上单选手之一,他的炼金可以称作世界第一。

  从英雄联盟诞生开始就接触了这个游戏的Dyrus已经在联赛活跃了五年了,相信关注过S系列赛的玩家们对他并不陌生。TSM在联赛浮浮沉沉这么多年,也只有他始终留在队中坚守自己的梦想。然而随着比赛版本的不断变化和年轻选手的涌现,Dyrus的表现已经不复当年,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上单一霸,如今却成为了整个TSM战队的短板,不得不令人心生感叹。而且Dyrus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提到,自己很有可能在今年会退役,彻底退出英雄联盟的比赛。

  在S5即将开赛之际,Dyrus的这条博客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关注,这样一位奋战了多年的老将想必对整个北美电竞行业是非常了解的,从他的语气来看应该是掌握了很多重要的信息。那么到底他想要揭露的是什么呢?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他的动向,等待他的下一步行动。

[编辑:馒头]
上一篇:电竞老男孩 S5赛场上充满梦想的选手 下一篇:那些强势英雄现在成狗 奥巴马遭削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