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老男孩 S5赛场上充满梦想的选手

   星爷曾经说过“做人要是没有梦想,那么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对于职业选手这句话也同样适用。“如果打职业没有冠军梦,那么不如退役卖饼”!今年的S5赛场上,不乏那些充满着梦想的国产选手。姿态、厂长、pyl,这些老男孩们都怀揣着最纯真的S冠军梦想。今年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届S赛事,不愿意做咸鱼的他们也已经准备好斩破荆棘了。

  姿态:位置虽变,不变的是carry的心

  对于iG粉来说,今年是美好的。因为校长的一句豪言和重金带回来的“KTA双子星”令iG粉看到了iG进军世界总决赛的希望,而iG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其实作为iG粉丝,真的不容易。对于iG这样抽风的战队,小心脏的承受能力稍微低一点点都可能被吓个半死。大顺风能被对面翻盘,同样,大逆风也能翻盘对面。iG俨然成为了LOL中的“火箭队”。不过正正因为iG这种让人不省心的风格,才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不要怂,就是干”才是我们喜欢的iG。

  今年进入了S5的IG,让我最欣喜并不是他们进入了S5。而是队内转型了上单的姿态神勇的发挥和适应力在目前版本中,完美契合了队伍。在选拔赛中的亮眼表现,已经让我们有一种姿态已经是顶级上单的感觉。当前版本的carry型上单横行,从中单位转型上单的姿态从一开始就流露出了不死的carry心。不论是在茂凯泰坦碾压联盟的版本中的菲兹刀妹,还是现在版本里的剑姬诺手,姿态都游刃有余地可以驾驭。怀揣梦想的选手永远不会丧失斗志,在肉鸡加入很多人唱衰姿态退役到重回赛场挤掉麦子尖、Save出任上单,姿态都有一颗冠军之心。没有梦想就是咸鱼,姿态用行动告诉了我们自己并不是。

  诺言:登顶世界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时,WE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成功击败Fnatic夺得了IPL5的冠军.但那时诺言作为一个新人,在刚刚经历过S2失败之后,和整个队伍站在了世界之巅,那时的他,是激动的,是自豪的,是无比荣耀的。在职业生涯的开始,诺言便站在了金字塔的顶层。只让我们的厂长并不能容忍低谷和失败,在掌门中路显出颓势WE整体下滑的时候。厂长、卷毛和阿布这三个身怀梦想的男人最终选择了另立门户,虽然过程中杯唾弃了无数次。不过现在看来当时的决定绝对是正确的,当打之年的厂长和阿布一手开创了目前的EDG王朝。虽然拿到了MSI的冠军,不过还没染指过S冠军的厂长依然还觉得自己是条咸鱼。

  今年的EDG荣誉载身,二十四个冠军还包括MSI世界冠军。虽然在LPL夏季赛中的马失前蹄让他们失去了蝉联LPL冠军的机会,然而在选拔赛中碾压级的表现让我们对厂长和他的EDG重燃希望。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厂长在队伍不顺的时候,越来越敢拿出蜘蛛、盲僧这样的硬carry英雄来带动队伍。相比于猪妹、努努,进攻性和carry性强了不止一个档次。多少次EDG的对手选择ban厂长三个打野,加上自己的ban人厂长的打野有时候简直屈指可数。打野选手的英雄池遭到巨大的考验,一次次的重压之下。诺言都会交出满意的答卷,这不止是他的进步更是EDG队伍变动之后的进步。像厂长说的,今年的EDG需要磨练才能登顶。磨练已过,现在怀揣冠军梦的诺言已经拔剑以待了!

  pyl:电竞老男孩首次S之旅,登顶机会无限大

  真正的电竞老男孩,上古电竞选手。电竞界的姚明,自进入观众视线以来以来勤勤恳恳地在LGD俱乐部服役。让我们不得不服气PYL的忠诚和耐心,在imp和Acorn、flame还没加入LGD之前,pyl曾经带着LGD起飞过好几次。他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带飞的选手是Styz,当时大家对于LGD下路的评价是:pyl带条狗都能赢。不甘寂寞的styz随后爆发出了离队门,styz被封禁之后的LGD虽然找到了XQ,然而季后赛的强度之大让LGD智能遗憾告别S4。pyl虽强却不是万能插座,磨合问题和ADC选手的上限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直到S4结束,LGD迎来了imp。

  春季赛亚军和夏季赛冠军,LPL一号种子已经是这个电竞老男孩到目前为止最高的荣誉了。然而势头正猛的LGD在S5小组赛抽签也抽到了上上签,天时地利人和都站在了LGD身边。imp在创造他的二连冠伟业,而pyl也在为了他的第一次S冠军而奋力搏杀。团队大脑pyl配合大赛杀神imp,这一组合放眼S5的十六只队伍也是鲜有敌手。火把在手,现在的Pyl只缺那一阵让LGD登顶的东风了!

[编辑:馒头]
上一篇:S5世界总决赛观赛指南 各队伍实力分析 下一篇:Dyrus化身正义使者 揭开行业背后秘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