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世界总决赛观赛指南 各队伍实力分析

  C组

  SK Telecom T1 ─ Faker的一神论。

  SKT在韩国的LCK夏季赛打的可以说是风生水起,17W-1L的战绩几乎可以说是完全统治了韩国境内,问题是Faker已经不再是过去S3世界大赛上的那个Faker了,随着版本的更替,即使贵为神之子的他也有神力尽失的时候,我们不知道究竟Faker还能够守住神坛多久,这次的世界大赛上可能会出现更多的神,也有可能Faker能够在世界大赛上完成全世界「唯一真神」的信仰,更有可能被背后的影舞者Easyhoon取而代之,对SKT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夺下世界最强的系列战,而对Faker来说,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战争,更是一场关乎信仰的大战。

  H2K gaming ─ 火影忍者都完结了好吗?

  不得不说,H2K这支队伍完全沐浴在他们的韩国中路Ryu的光辉之下,而Ryu则是沐浴在「忍界大战」/「双生劫」的光辉下(虽然我不确定能不能叫光辉..)。Ryu在网络上经常会被冠上「下忍」的称号,或是和上述中的影片绑定,今年小组赛分组抽签一抽完,相信每个忍者迷都感动得要哭出来了,因为今年我们的「下忍」Ryu无论世界大赛胜败与否,他都能够再次挑战大魔王Faker,究竟今年的忍界大战第二弹中Ryu能否成为火影,好好的将这系列作个完结,还是会继续开启新的篇章呢?让我们继续期待下去,我也不得不说H2K和SKT的大战将会是C组当中最有话题性的组合了。

  Edward Gaming ─ 我们需要怪医黑杰克。

  EDG是一支很特别的队伍,他们在MSI的表现可以说是震惊了全世界,由神之子率领的SKT竟然会在最后以2:3的成绩败给了EDG,光是这件事就可以在成就列表上面先颁发一个「弒神者」的成就,不过EDG却一定想不到例行赛一路顺风顺水的战绩,却会在季后赛遭受到挑战,EDG最大的问题往往就在队员的身体健康,比起湘北队来说这个不安因素还要更加的恐怖,究竟这次的世界大赛上他们的身体能否撑得住,满载着中国召唤师希望的压力是否会压垮他们,世界之路又能走到多远,都依然是个谜团。

  Bangkok Titans ─ 123GPL!

  曼谷巨人队已经不再是当年在GPL那支一胜难求的队伍了,他们先是击败了西贡小丑队获得了外卡赛的资格,然后又战胜了Dark Passage...什么?看点到底在哪,好吧,我只能说虽然他们的实力普遍认为和各大区的队伍仍然有着一定的落差,但是看见他们登场时可以喊个「123GPL!」或是「曼谷巨人队Yeah!」也算是能够勾起大家对早期英雄联盟比赛的回忆吧,至于他们对战过程能有多少精彩程度,我只能说我依然还是有一丝丝期待的。

上一篇:2015总决赛小组赛简介 附上比赛日期 下一篇:电竞老男孩 S5赛场上充满梦想的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