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世界总决赛观赛指南 各队伍实力分析

  B组

  Fnatic ─ 一肩扛住欧洲赛区的这支大旗。

  说到了Fnatic就让人不得不想到这张图片:

  大部分的人都将中韩赛区视为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两个赛区,但是Fnatic在LCS EU的例行赛中完成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例行赛不败传说,这对他们来说这既是一个荣誉也是一个诅咒,他们的统治级数据完全证明了他们的的确确是欧洲最强,但这也表示整个欧洲赛区的面子都挂在他们的身上,先不要说LMS的乡民们了,北美有多少人正在摩拳擦掌等待他们中箭落马,因此他们本身的压力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一支世界大赛参赛队伍,加上之前的各种世界排名无论是官方的还是私人的,他们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究竟世界大赛上他们能否告诉大家欧洲赛区是数一数二的顶级赛区,还是会让一大票的「专家」赛后销声灭迹呢?无论是哪一种结果都很让人期待阿。

  Invictus Gaming ─ 上路最强称号决定战。

  中国境内的强权之一,看点就是上路姿态号称在当前Carry型当道的版本中将会被全面解放,我是不知道有没有真的这么神,但是中国的媒体似乎是这样写的,这不的不说到在这区当中我们除去其他因素不说,上路有着FNC Huni和AHQ Ziv的存在,这两位选手可以说是各自赛区中的顶尖上路,所以姿态如果想要向世界宣告他是最强上路,相信B组的小组赛可以让他好好的展现一下实力,当然,之后也还要经历过KT Ssumday和SKT MaRin的双重考验。

  ahq e-Sports Club ─ 让台湾不再只有TPA。

  ahq就不用多作介绍了,大家一定都相当熟悉,他们在LMS赛区展现出了完全的统治级能力,他们的看点有:西门夜说的刺客型Meta究竟能否无视版本,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小安能否向世界证明他不再只是台湾Deft,他是ahq AN,上路Ziv能否走出LMS展现出世界级的实力,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被证明,也有太多的期待背负在身上,ahq未来要是想走出S2 TPA的影子这将会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Cloud9 ─ Hai的幸福剧本

  我必须要说我很爱这支队伍,因为Hai让我看见了原来剧本可以这样写,先是退休队伍陷入危机,英雄式的复出将队伍从快要掉出LCS资格一路转变成北美第三种子,如果最后还帮助C9夺下世界冠军的话,这真的就是完完全全的计划通了,这简直就象是电影般的剧本,当然,依照C9目前的状况没有太多人看好他们,但是就是这种灰姑娘的剧本更大家去支持他们,至于能否成功变成公主一切就看Hai和他的队友造化了。

  结语

  以上的很多东西都是大家茶余饭后喜欢聊的话题, 虽然有些部分你可以说是嘴砲,也可以说是猜测,更可以说根本是在唬烂,但是世界大赛中最令我们兴奋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所有的言论都将获得证实,没有任何的谎言和虚假能够在这些钢铁般的试炼当中存活下来,最后留下的,只有一个真实 ─ 世界冠军。

  这也是为何我们如此热爱世界大赛的原因。

上一篇:2015总决赛小组赛简介 附上比赛日期 下一篇:电竞老男孩 S5赛场上充满梦想的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