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直播大爆料 前Acfun无双加入WE

  就在刚才若风的直播中,表示正在和他双排的打野无双已经加入WE。 (以若风和WE俱乐部的关系来看,这则消息应该是真的。)

  无双是谁?国服前10,S4国服前10有三个号是他的。原ACFUN战队打野,15岁出道,后来ACFUN战队解散,无双改行在斗鱼做主播至今。擅长英雄:瞎子、寡妇、挖掘机。他的盲僧有着非常出色的技术,在国服也是名震王者圈的。

无双
无双

  从无双的打野位置来看,WE签下无双有两种可能。一是作为替补,在SP状态不好的时候,轮换上场。另外一种是SP不回WE,无双上场。但是感觉第二种可能不大,虽说SP下赛季可能会有和dade的组合,但是WE这样的老牌俱乐部直接把新引进的打野放在首发的位置上,这样有可能太冒险。

[编辑:馒头]
上一篇:NEST2015英雄联盟线下总决赛名单产生 下一篇:欧美S5出线名单已定 C9让小猪梦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