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5英雄联盟线下总决赛名单产生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争夺,NEST2015英雄联盟项目大众组和职业组的预选赛全部告一段落,12支队伍通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线下总决赛,NEST2015线下总决赛将于11月27日-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

  碧海蓝天,NEST2015线下总决赛比赛场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晋级情况

  英雄联盟职业组预选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16支LSPL参赛队通过小组晋级的方式选出8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通过抽签分组将12支LPL队伍与4支LSPL队伍分为8组两两对抗,最终胜出的8支队伍晋级NEST2015厦门线下总决赛。

  初赛阶段,YG、NewBee、WEF以及SHR皇族4支队伍通过激烈的小组赛晋级复赛,但很可惜,从初赛艰难晋级的这4队最终在复赛与LPL队伍的对抗中都没能取胜。

  复赛阶段的8场比赛,有4场对抗都是战成2:1,所有队伍都拿出看家本领全力以赴,LGD和OMG新老王者旷世之战首场就打了近一个小时,最终LGD艰难取胜。M3和WEF同出一门,面对新人的挑战,M3险遭淘汰,好在首局最后时刻M3抓住机会一波翻盘,才有了最后2:1的小胜。QG和Snake的黑马之争,尽管近期在联赛中QG风头正盛,可最终还是被Snake成功阻击。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线下总决赛八强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线下总决赛晋级名单如下:

  LGD

  VG

  UP

  iG

  EDG

  M3

  Snake

  WE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晋级情况

  相比职业组的对抗,英雄联盟大众组的竞争更为惨烈,每个晋级的队伍都是经过5轮的厮杀才取得唯一的名额,许多我们熟悉的强队都在半路惨遭淘汰。EP俱乐部的青训队半决赛不敌黑马W3,昔日世界第一ADC,来自前北美豪门TSM的Chaox率领ROAR亦是倒在决赛门外。神奇大逆转之夜,我们是妹子和TOT依靠顽强的意志,半决赛面对各自对手的大幅领先抓住唯一的机会神奇翻盘并最终杀入线下。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线下总决赛晋级名单如下:

  NLH

  W3

  Tides Of Time

  我们是妹子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奖金分布如下:

  冠军:200,000

  亚军:70,000

  季军:30,000

  殿军:15,000

  5-8名:10,000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奖金分布如下:

  冠军:15,000

  亚军:10,000

  季军:7,000

  殿军:5,000

  NEST2015英雄联盟高校组奖金分布如下:

  冠军:15,000

  亚军:10,000

  季军:7,000

  殿军:5,000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http://nest.cga.yzz.cn/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st 和 http://www.zhanqi.tv/cgatv

[编辑:馒头]
上一篇:王思聪为避免吃翔 或将聘请克里斯 下一篇:若风直播大爆料 前Acfun无双加入W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