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S5出线名单已定 C9让小猪梦碎

 

   在9月1日凌晨,LCS赛区两个赛区选拔赛最后一轮完满结束,欧美各自的最后一个名额也尘埃落定!Origen与Cloud9先后拿下全球第十一与第十二个S5名额

  Origen在选拔赛的第二顺位中迎接了ROCCAT的挑战,虽然过程稍显坎坷,但依然如大家所想的,这支由Fnatic老将带领的队伍依靠更丰富的淘汰赛经验晋级最后一轮,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虽然老队长Xpeke状态有些迷,但是在射手Niels的出色发挥下,更换过队员的独角兽UoL被OG以3-0完胜,Origen正式宣布成为全球第十一支S5战队,新老“Fnatic”在S5再度聚首。

  在6点多的北美赛场上,拳头昨天的毒奶没有起效!Cloud9上演NaJin冒泡赛一穿三的奇迹戏码。前SKT两名队员(Impact跟Piglet)带领的队伍先后被击败,Impact的TIP被让二追三,Piglet则在最后一轮折戟。在赛点之际,小猪一度拿出带有SKT皮肤的薇恩希望完成救赎,可惜Hai掌门发挥确实可圈可点,Piglet最终哭红着眼被C9挑落马下。北美夏季常规赛冠军Liquid先因为CLG击败TSM无法因为积分晋级,现在再因为在选拔赛不敌C9退出了S5的舞台。常规赛排第七无缘季后赛的Cloud9在选拔赛逆天改命,成为全球第十二支S5参赛战队!本届S5的北美战队分别是三支在本地人气最高的CLG,TSM,C9!

  至此,LCS名额全部决出,恭贺Fnatic,CLG;H2k,TSM;Origen,Cloud9

[编辑:Yes]
上一篇:若风直播大爆料 前Acfun无双加入WE 下一篇:这锅ID背了 韦神单杀faker截图曝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