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新排位选人模式 补位能获得奖励

  设计师Lyte最近在论坛上回答了玩家有关即将到来的阵容匹配征召模式功能,首先Lyte介绍了一下现有的阵容匹配系统的详情:

  “现有的阵容匹配系统的确解决了一些比较古老的问题,但也有自己的重大漏洞在。这个系统降低了26%的举报率,增加了18%的点赞率,降低了胜利局数中的消极言论36%,降低了失败局数中的消极言论23%。同时也降低了挂机、强退率8-10%,我不记得具体的数字了。

  我们设计阵容匹配征召模式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能够提供一些优于原本阵容匹配系统的好处,解决排位时间长的问题,同时提升匹配的品质。我们也对UI进行了改善,能够让你更快设置好你的队伍,和朋友们一起进入游戏中。

  目前我们会邀请玩家来到Riot总部来测试阵容匹配征召模式,得到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到目前为止,我们不会鼓励玩家去尝试阵容匹配系统,而是会期待阵容匹配征召模式能够成为最热门的英雄选择模式。”

  设计师继续表示在这个征召模式中,玩家可以预先选择两个位置:

  “阵容匹配征召模式可以让玩家预先选择两个位置,然后在进入英雄选择后来选择英雄所以你可以选择上单/中单来进入系统,然后在队伍组建完成后选择提莫。”

  设计师Lyte继续解释了如何选择两个位置:

  在选择位置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个作为主要位置,另一个作为次要位置。我们正在研究如何解决你总是被派到你选择的第二个位置的问题,确保你偶尔能够拿到你的主要位置。目前的系统中,我们不允许玩家只选择一个位置。”

  这有可能取代现有的排位匹配模式:

  “如果初始的测试结果很好的话,玩家开始更加喜欢这个征召模式。我们会考虑用这个英雄选择方式取代现有的排位征召模式。”

  以及补位的选择:

  “如果线上测试进行的很顺利的话,也许会替代现有的匹配队列,填充更多的玩家到这个匹配队列中来。选择两个位置以及补位都会极大的降低阵容匹配征召模式的时间,如果对某些位置的需求真的很高的话,我们会给选择某些位置的玩家一些额外奖励。我们觉得这三者结合将会极大地改善匹配需要的时间。”

  “在英雄选择时你可以选择补位这个位置,这是我们会随着阵容匹配征召模式一起推出的一个新位置。对于选择这个位置的玩家,我们会考虑进行多重奖励。”

  以及这个新系统的上线时间:

  “我们还在设法让这个模式登录测试服,所以还没有准确的时间。我们对这个新系统非常期待,这是我们希望将来排位能够采取的方式。”

  “这对游戏前的体验是一个极大的改动,所以我们想要避免在2015赛季进行如此大的改动。我们才刚刚开始这个系统的设置,还在学习以及完善我们已有的阵容匹配系统,以及推荐玩家、挂机惩罚、人工智能审判系统、即时反馈系统,以及新的故意送人头检测系统等等,都在设计中。”

[编辑:馒头]
上一篇:OMG可能做出调整 采用轮换或许会更佳 下一篇:严厉打击不良行为 职业选手被禁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