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可能做出调整 采用轮换或许会更佳

  OMG战队最近的状况可谓起伏不断,虽然采取全新阵容获得了德玛西亚杯这个全国赛事的亚军,但是回顾他们德杯的历程我们不难发现他们所面对的对手LGD和Snake两支强队都是阵容不整的,所以OMG并非已然强势崛起,他们所存在的内在问题仍然困扰着他们。

  新人小北的LPL之旅

  OMG在经历了夏季赛前四周以UZI为核心的打法之后,开始寻求转变,想要尝试一些不同的打法,换上了以前的腹黑军师loveling之后,OMG陷入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他们发现,以UZI为核心的打法并不能让他们取得胜利。

  所以OMG决定换人,换上一个新人ADC选手North,登场不久就在德玛西亚杯的舞台上斩获五杀,他对于金克斯的使用非常出色,而OMG也开始了以中野为核心的全新打法。

  然而好景不长,OMG又在经历了短暂的辉煌之后开始迷失,在德杯被EDG横扫,而后在LPL上又输给了Snake,而新人小北的表现也没有初登赛场时那般惊艳,OMG似乎又陷入了困境。

  区别于UZI的凶悍暴躁,小北的风格更像是EDG的deft,初期平稳发育,团战完美输出,但是OMG的阵容是否真的适合小北,是否真的能够像EDG那样为deft提供足够的空间,而小北又能否能经得住考验,这是OMG必须面临的问题。

  影响OMG的罪魁祸首

  自夏季赛开赛以来,OMG就给人一种面目一新的感觉,且喜欢不断地尝试和挑战,先是采用以AD为核心的打法,用强势的打架阵容获得优势,而后又开始采取以中野为核心的打法,然而这两种打法似乎都不能让OMG这支曾经的黑暗势力再次崛起,那么到底影响OMG的罪魁祸首是什么呢。

  让我们深度分析一下OMG现在的阵容——上单xiyang,支援型功能性上单,往往会选择对于团队帮助巨大的英雄;打野loveling,凶悍的食肉型gank类打野,中单cool,较为全能的选手,适合各种战术体系;adc小北,发育型团战输出类adc,辅助amazing,开团支援型功能性辅助。

  OMG阵容的局限性由他们的五名队员所承担的职责看来可以略知一二,上单和辅助都是为团队而服务的功能性选手,没有那些顶尖选手的实力可以适应不同战术,他们之前可以为UZI与Cool服务,双核有着很大的弹性,然而在换上另外一名功能性的发育adc小北之后,只有Cool有着核心的实力,OMG就被大大地限制住了。

  现在OMG可能做出的调整

  carry点过于单一成为了现在的OMG的问题,当OMG采取换线打法时,他们往往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熟悉的节奏,甚至可以打出“拆迁办”的OMG的独有节奏,然而当OMG与敌人正常对线的时候,他们就会丧失这种节奏,本周与Snake的两场失败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那么如何才能解除或缓解OMG如今的局限性呢?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假想来讨论OMG成为超级强队的可能性呢?当然可以有,OMG最不缺的就是队员,他们或许可以通过轮换来重新定位自己。

  1.gogoing+north,从前的黑暗势力,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种可能性或说一种假想,如果s4的大哥实力真正地回归,OMG就仍然可以采用过去的打法,以上野为核心,ADC隐身发育。

  2.xiyang+uzi,四保一的养狗战术,xiyang与amazing保驾护航。

  3.UZI与north轮换,UZI的对线能力强,小北的换线节奏好,如果gogoing没能回归,在不改变OMG中野核心的前提下,选择ADC轮换的方式来面对对线与换线。

  假想OMG采用轮换阵容来测试队员的实力和战术体系,既然单核的战术体系无法取得胜利,那么就要积极地寻求改变,如果OMG仍然坚持目前的打法,那么他们的上限会被牢牢限制,从而无法在LPL中脱颖而出,面临着与过去两年皇族同样的尴尬处境。

  总之,留给OMG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夏季赛已经快要结束的时候他们没能形成一套真正强大且适合自己的体系,又不能像EDG一样打出完美的运营。虽然OMG如今的排名很高,但是仍然不排除季后赛会走春季赛被横扫的老路,他们必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做出正确的改变,才能在强者如云的英雄联盟电竞中傲立群雄,真正封王。

[编辑:馒头]
上一篇:EDG厂长明凯 态度高于梦想精益求精 下一篇:LOL全新排位选人模式 补位能获得奖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