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不良行为 职业选手被禁赛

  一直以来,拳头对于游戏当中的消极行为都有很大的打击力度,而对处于风口浪尖的职业选手更是零容忍的态度。继之前CLG战队的Stixxay后,今天又有一名职业选手因为游戏内的消极行为受到了拳头的处罚。让我们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事件还原

  在7月9日,LCS官方收到了Gambit Gaming选手在游戏当中使用语言骚扰其他玩家的截图,并就此展开调查。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他使用的多个英雄联盟帐号中都曾经出现过语言骚扰,歧视等行为。在7月13日时,LC官S方就此事告知了Gambit Gaming战队,表示正在调查这名选手的行为,而这可能会导致该选手因此禁赛。

  在最近的30天中个,他在自己70%的游戏中都被举报过,92%的举报都涉及到语言骚扰和消极的游戏态度——这也使其成为了同时期内最具危害性的前1.5%玩家。在调查了他的聊天记录后,官方确定了举报的内容。

  “我们希望职业选手可以用自己在游戏内的行为作为表率。没有玩家应该在游戏内受到歧视,骚扰或者不平等的待遇,而Forg1ven的行为不可被接受。”官方在文章当中这样说道。

  处罚结果

  之前CLG战队的另外一名选手曾经由于游戏内的消极行为受到了禁赛两周的处罚。而在常规的LCS赛季内,两周相当于四场比赛。为了维护LCS规则的公正,官方决定对Forg1ven处于相等的处罚,但是考虑到季后赛的临近,将两周禁赛调整为禁赛四场。

  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Forg1ven无法参加Gambit Gaming战队接下来的四场比赛。

[编辑:馒头]
上一篇:LOL全新排位选人模式 补位能获得奖励 下一篇:OMG领队露露发文 痛斥喷子谩骂求包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