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最后团战崩溃IG极地翻盘扳回一城

  BP阶段:

  SS这边BAN掉牛头,瑞兹以及慎,IG这边选择BAN掉沙皇,小鱼人以及锤石。阵容方面,SS拿到了上单人马,打野的酒桶,中单卡牌,下路复仇之矛加安妮,SS拿到了一个强开的以及切入都非常犀利的阵容,IG这边拿到了上单挖掘机,打野艾克。中单露露,下路薇恩加上莫甘娜,IG这边姿态拿到了他玩得非常好的上单挖掘机。

  战局分析

  这把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酒桶这边拿到红BUFF后早早来到中路配合卡牌将露露击杀掉。不过很快IG这边下路配合上单传送成功击杀掉两人。前期双方打野的GANK都比较频繁但是视野方面双方布控都非常好都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前期双方都是比较平稳的发育并没有太多的抱团。

  比赛中期第二条小龙时间SS这边率先掌控视野再次拿下小龙。随后第三条小龙事件双方爆发混战,SS这边率先拿到小龙,但是随着人马完美进场。SS打了一个3换5ACE。33分钟IG中路中东求战但是双方装备差距太大,SS又是一个0换3。不过IG之后的大龙团战成功击杀掉安妮后拿掉大龙并且推掉中路,并且SS这边贸然推进被IG这边追击打了一个ACE后成功翻盘。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SS势头强劲 轻松击败IG率先拿下赛点 下一篇:IG全线开花 轻取SS成功拖入决胜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