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势头强劲 轻松击败IG率先拿下赛点

  BP阶段:

  IG这边率先BAN掉沙皇,小鱼人以及人马,而SS这边选择BAN掉了瑞兹,艾克以及复仇之矛。阵容方面,IG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露露,下路轮子妈加布隆。IG这边辅助位拿到了如今非常火热的辅助布隆。SS这边拿到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下路金克斯加牛头。SS这边拿到了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阵容,牛头以及挖掘机的强抓人套路,金克斯以及维克托在中后期团战的爆炸输出将是他们获胜的关键。

  战局分析

  开局IG这边选择主动换线,双方上单跟随打野作一个前期的野区发育。IG这边打野前期三BUFF开局,SS这边四人下路快速拿下对方下路一塔。并且随后SS这边3中路三人将露露以及布隆击杀掉。然而SS这边凭借早期两个人头的优势早早占据小龙野区视野拿下第一条小龙,前期SS这边稍稍占据上风。

  比赛中期IG这边通过几次的小型团战成功将经济劣势有所反超,并且拿下队伍的第一条小龙。随后了双方蓝BUFF野区爆发团战,IG这边失误连连最终被打了一波ACE。随后SS这边在击杀掉3人后成功拿下第一条大龙,带着龙BUFF的SS下路推进,成功拿下二塔后爆发团战,纳尔完美大招开团,IG再次被了一波1换4、最终SS这边再拿一局成功拿下赛点。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IG新人AD德杯首秀憾负 SS先下一城 下一篇:SS最后团战崩溃IG极地翻盘扳回一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