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人AD德杯首秀憾负 SS先下一城

  BP阶段:

  SS这边率先BAN掉牛头,瑞兹,慎。而IG这边BAN掉了沙皇,复仇之矛以及艾克。阵容方面,SS拿到了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露露,下路安妮加轮子妈。SS这边了一个了开团以及突进后排能力都非常强的阵容。而IG这边拿到了上单鳄鱼,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下路飞机加泰坦。IG这边很亮眼的是上单姿态这边拿到一个上单鳄鱼,这个曾经的上单一霸好久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了,他又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战局分析

  SS这边选择主动换线,双方上单跟随打野作一个前期的野区发育。双方都在很早的时间段将上下路的一塔拿下。随后SS这边配合小鱼人传送四人塔下强杀掉鳄鱼,安妮拿到一血,但是IG这边将对方上路一塔拔掉。随后SS下路双人抓住落单的泰坦再次击杀并且将第一条小龙收入囊中,随后双方F4野区爆发团战,双方上单同时传送,挖掘机闪现开团率先阵亡,最后SS打了一个2换3后成功撤退。

  比赛中期SS这边再次成功野区单抓掉对方两人,IG此时经济劣势已经非常明显,并且野区不断被侵蚀,发育受到很大的限制。随后第二条小龙时间SS率先拿下,IG强行开团但是无奈装备差距有点大。随后IG几次的抱团想通过单抓人都失败了反而别SS这边打了一个反包围。最终SS凭借经济的优势率先拿的首局比赛。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无状态EZ秀得飞起 OMG率先夺得赛点 下一篇:SS势头强劲 轻松击败IG率先拿下赛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