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EZ秀得飞起 OMG率先夺得赛点

  BP阶段:

  OMG这边BAN掉人马,小鱼人以及艾克,SS这边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大树以及牛头。阵容方面,OMG拿到了上单瑞兹,打野酒桶中单EZ下路轮子妈加泰坦。OMG拿到了如今非常火热的中单EZ。而SS这边拿到了上单慎,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下路金克斯加布隆。SS这边拿到了一套比较中规中矩的阵容。不知双方第三局的比赛谁会拿下赛点呢。

  战局分析:

  开局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打法,SS这边主动GANK下路但是酒桶早已经蹲在后面,配合瑞兹的传送成功将挖掘机击杀,瑞兹拿到一血。随后挖掘机这边又是成功配合上单的慎击杀掉瑞兹。10分钟双方中路爆发混战,OMG在击杀掉维克托后没有选择继续追击,前期OMG通过酒桶几次成功GANK建立了稍稍的优势。

  比赛中期双方都没有选择主动的抱团推进而是选择分线发育,双方打野也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进行GANK,小龙这边双方都不敢贸然开打只是在不断的争夺小龙区域的视野。随后双方中路爆发团战,SS想秒掉EZ反而被OMG这边反手包围,OMG打了个0换4后直接拿掉大龙大龙。带着龙BUFF的OMG直接拿下中路高地后转战上路,此时大局已定,恭喜OMG成功拿下赛点。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打野艾克节奏飞起 SS成功扳回一局 下一篇:IG新人AD德杯首秀憾负 SS先下一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