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艾克节奏飞起 SS成功扳回一局

  BP阶段:

  SS这边率先BAN掉大树,牛头以及瑞兹,而OMG这边选择BAN掉了人马,小鱼人以及复仇之矛。阵容方面,SS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艾克,中单维克托,下路小炮加布隆。SS这边拿到了一个硬控制十分足的阵容。OMG这边则拿到了上单慎,打野酒桶,中单维鲁斯,下路轮子妈加泰坦。OMG无状态依旧拿出了他上场超神发挥的维鲁斯不知道这局比赛他能否延续他上场的疯狂屠杀呢。

  战局分析:

  开局SS这边选择了主动的换线打法,而这边双方上单依旧跟随打野进行野区的一个发育。OMG这边早早的三人来到中路成功逼掉了维克托闪现,随后双方F4野区爆发混战,但是由于双方早期的输出不太足在各自交掉一些召唤师技能后选择撤退。随后OMG这边再次来到中路将没有闪现的维克托抓死,维鲁斯拿到一血。前期OMG几次有针对性的GANK中路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比赛中期SS这边中路成功反蹲到OMG的三人成功打了一波1换3将经济劣势成功反超。随后第二条小龙事件,双方再次开战,不过OMG站位太过分散被SS这边各个击破,最后SS打了一个1换3并且拿下小龙。随后OMG的几次尝试抱团都被SS这边打了个措手不及这时OMG已经无力回天了。SS成功扳回一局。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无状态维鲁斯杀戮全场 OMG拿下首局 下一篇:无状态EZ秀得飞起 OMG率先夺得赛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