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维鲁斯杀戮全场 OMG拿下首局

  BP阶段:

  BP方面OMG率先BAN掉了人马,小鱼人,以及轮子妈,而SS这边选择BAN掉复仇之矛,大树以及牛头。阵容方面OMG拿到了上单瑞兹,打野酒桶,中单维鲁斯,下路金克斯加上泰坦。OMG这边拿到了一套团战能力非常强的阵容。SS这边拿到了上单沙皇,打野艾克,中单卡牌,下路飞机加锤石。SS这边拿到了一个前中期贷节奏能力非常强的阵容,卡牌加上艾克在前中期的GANK是非常强势的。

  战局分析:

  EDG这边主动选择换路,双方的上单开局都跟着打野野区进行发育。随后SS这边中路逼掉维鲁斯召唤师技能后召集下路双人组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SS这边三人抓住野区落单的酒桶卡牌拿到一血。但是随后OMG凭借中路的一波抱团推进成功击杀掉SS的三人成功在前期将经济反超。

  比赛中期OMG中路又是抱团推进,双方随后爆发混战,酒桶强行开团被秒,SS打了一个1换2。随后OMG再次抱团中路推掉中一塔后转战小龙,SS这边人员过于分散杯OMG打了一个0换4后再次拿下第二条小龙。OMG这边再次抱团推进,又是一个0换5后直接拿下中路水晶。这时SS的经济差距已经非常大了。随后OMG这边再次抱团一波将基地拿下,恭喜OMG率先拿下首局。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EDG杀意已决 3比1淘汰IG昂首进决赛 下一篇:打野艾克节奏飞起 SS成功扳回一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