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杀意已决 3比1淘汰IG昂首进决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BP方面EDG率先BAN掉艾克,瑞兹以及慎,IG这边则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锤石以及小鱼人。阵容方面,EDG拿到上单泰坦,打野酒桶,中路沙皇,下路的飞机加女坦。EDG这边拿到了一个大团控阵容。IG这边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豹女,中单杰斯下路女警加安妮。IG这边还是拿到了一套POKE能力比较强的阵容,这场关键点就在于EDG能不能把握好时机强行开团打破POKE阵容。

  开局EDG这边选择主动换线,泰坦这边跟着酒桶野区发育。酒桶这边GANK中路但是杰斯反映够快净化秒解后得以逃脱。这把双方前期依旧没有打得过分的激进而是选择安稳的野区发育,随后第一条小龙IG率先拿下并且抓住了逃跑不及的女坦,豹女拿到一血,IG前期稍稍占据优势。

  虽然IG在前期手握了一点点的优势,但是他们的poke阵型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EDG一直利用分带来牵扯他们的阵型,并且在23分钟的时候抓到机会拿下大龙,一时让IG措手不及, 手握大龙buff的EDG利用大龙buff的优势抱团选择与IG正面开团,并且打出了一波2换4,瞬间确立了优势。

  IG并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依然选择不依不挠地顽强抵抗,不过最终还是敌不过EDG的入侵战术,在野区资源全被清关的情况下IG连打钱的机会都没有,就这样慢慢地双方的经济越拉越大,最后EDG成功再下一城,昂首挺进决赛。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AyuDo]
上一篇:IG团战全面溃败 EDG稳中求胜手握赛点 下一篇:无状态维鲁斯杀戮全场 OMG拿下首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