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全线开花 轻取SS成功拖入决胜局

  BP阶段:

  IG这边BAN掉小鱼人,人马以及纳尔。SS这边选择BAN掉复仇之矛,艾克以及瑞兹。阵容上面,IG拿到上单慎,打野寡妇,中单沙皇。下路维恩加风女。IG这场拿到了一个偏保护的阵容。SS这边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维鲁斯,下路轮子妈加牛头。而SS这边拿到了一个比较全面的阵容,无论是维鲁斯的POKE以及大树和酒桶牛头的强开都是非常强势的。

  战局分析

  这把比赛早期下路双人成功击杀掉酒桶,VN拿下一血。并且随后IG三人来到上路成功击杀掉大树。IG这边在比赛早期各路同时开花,并且迅速拿下第一条小龙。然而SS这边似乎还没有从上把被翻盘的态势中扭转过来,在比赛前期各路的失误让IG这边抓住了机会。

  比赛中期SS这边率先GANK下路,在击杀掉维恩后被IG这边追击打了一个1换4。此时IG已经9比1人头遥遥领先。随后SS这边在击杀掉两人后选择打大龙但是根本扛不住被复活的IG众人打了个1换4并且成功拿下大龙。随后SS这边打算趁慎在带线之际强行开团,但是IG这边装备领先得有点多,慎一个人单人带掉了上一塔。这时候IG已经稳操胜券了。最终IG再次比赛拖入决胜局。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SS最后团战崩溃IG极地翻盘扳回一城 下一篇:Snake力挽狂澜获季军 IG未能创造奇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