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北京站 八强精彩看点解析

  7月10日17:00 UP VS Snake

  UP曾经在LSPL中与Snake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更有趣的是,这两队的性格也很相似。Snake在LPL的春季赛中表现的敢拼敢打是LPL联赛强队所没有的东西,而UP在夏季赛的表现同样如此。

  UP的辅助是来自三星蓝的Heart,与他的同门师兄弟不太一样,他并没有一开始就进入LPL中磨练,而是打了一段时间的LSPL来适应中国的打法。与他配合的,是同样来自三星蓝的Skatch,这位队员曾经是Deft的替补,也有一较顶级ADC的实力。与其他战队不同的是,UP的核心就是下路,他们的表现完全看下路能不能秀起来,在LPL的比赛中更是拿下了排名第一的EDG,虽然UP这个队伍还很年轻,但是他们的队员的经验已经十分老道了。

  蛇队的特点与UP一致,曾经他们在LPLS5春季赛中拿到名次的原因就是他们有一个顶级的ADC,他们是可以在比赛中拿出德莱文并大杀四方的队伍,在被其他队伍破解了四保一战术之后他们从EDG手中买来了坐了很长时间版本的U,从而使得队伍的打法更加多样化,在德杯决赛第一天最后的对决中,他们将与UP争夺最强黑马的位置。

  两队实力对比:?:?

  比赛看点:状态性队伍的全面大战 正面硬钢绝对不怂

  UP与Snake都是状态队伍,雄起的时候就算EDG来了也找虐不误,但要是被针对的很惨就会打的比路人还差。自从UP2:0拿下EDG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接连拿到胜点摘掉了自己联赛最后一名的帽子。春季杀入LPL的黑马队伍Snake同样状态大勇,收入了U这位猛将之后他们队伍的短板消失,拥有向冠军叫板的实力。

  UP与Snake最相近的还是打法,似乎LSPL的队伍都很拼。他们都不是特别擅长运营,打大后期不是他们的性格,这两个队伍一定会在前期就展开激烈交锋,比的就是谁的配合最好失误更少。最近版本的LOL比赛都不是那么好看的原因就是BP决定胜负,前中期打打钱团战一波带走,为了赢这么打没错但是我们更希望能够见到激烈的对抗,各种秀操作教做人,那么恰逢这两个喜欢干正面的队伍相争一定不能错过。

[编辑:馒头]
上一篇:2015德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下一篇:2015德杯决赛前瞻 胖爹能否拯救世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