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德杯决赛前瞻 胖爹能否拯救世界

  德玛西亚杯夏季赛线上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最终EDG、WE、IG、VG、Snake、UP、LGD、OMG八支队伍杀入到了7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的线下赛。这次德玛西亚杯的八强全部都是LPL的强队,并且巧合的是,赛程分组和今年LPL春季赛季后赛十分相似,这次新愁旧怨将一并在北京做个了断,精彩纷呈的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来看看对阵吧。

  EDG VS WE:胖将军能否再次拯救世界?

  比赛时间:7月10日 12:00

  直播地址(主流):lol.qq.com/demacia/

  EDG是否会以MSI冠军阵容出战

  EDG从MSI回国之后以完全体的MSI夺冠班底仅仅出战过3次,战绩是2胜1负。虽然光从整体战绩来看,EDG的胜负和MSI阵容并没有太大关系,上Baeme和Amazingj的胜率也相差不多。但是新阵容最近的战绩不佳也导致了原来的主力队员状态失常。如今的EDG前期线上容易劣势,团战也不再能力挽狂澜。Pawn的伤病情况目前还不明朗,难道会在德杯再次上演临阵救场的情节?Pawn是否会上场将决定EDG能够走多远。

  Spirit和厂长的野区碰撞

  S5赛季以来,WE在面对EDG的战绩并不落于下风,春季赛常规赛为3负1胜,季后赛3负2胜,春季赛德杯为3负,夏季赛目前WE居然也能够在EDG身上取得2胜,可以说是少数略微克制EDG的队伍。在野区的争夺方面Spirit可以压制住厂长,但也容易因为自己的冲动而葬送队伍,双方胜负难以预料,如果EDG不能找回状态,WE或许有爆冷可能。

  小编预测:EDG 3:2 WE

  IG VS VG:失意对三&单手杰斯的复仇之战

  比赛时间:7月10日 12:00

  直播地址(副流):lol.qq.com/demacia/

  Hetong能否顶住rookie是关键

  从历史战绩来看,VG是惧怕IG的,虽然春季赛常规赛他们对IG是3胜1负,但是德杯春季赛和季后赛仅仅只有1胜6负。VG和IG在团战协调性上来说都存在自己的问题,IG是线上更强,VG节奏更好。VG在季后赛里由于两条单人路发挥不佳只好遗憾离开。如今的VG士气大盛,Hetong最近的表现十分亮眼,如果他能在中路顶住Rookie的攻势,VG很可能复仇成功。

  双子星需要证明自己

  IG的节奏打得比较缓慢,他们的补刀数在LPL名列前茅,Rookie势头正猛,而Kakao似乎还没有爆发,IG的五人团战配合还有待加强,Kid需要面对Mata坐镇的下路,而Zzitai如何应对转型上单的Dandy也是一大看点。

  小编预测: VG 3:1 IG

  LGD VS OMG:天团老干爹冤家路窄

  比赛时间:7月10日 17:00

  直播地址(主流):lol.qq.com/demacia/

  那个男人会回来吗?

  就是那场被LGD淘汰的3比0,Gogoing沦为了替补,如今灵药已经回归,那个男人这次德杯会回来吗?Xiyang的上单英雄池是个问题,他是OMG比较容易针对的一点,同样Uzi虽然已经开始尝试使用飞机,但是一旦Ban掉轮子妈,OMG除了强开速推流之外能否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最强ADC究竟是谁?

  当我们都以为LGD要在夏季沉寂之时,他们又在BO5里爆发了,淘汰了拳头排名全球第二的QG,势头正盛。Imp又要面对Uzi,由于Deft的状态下滑,目前这两位选手之间将要决出谁才是最强ADC。LGD和OMG相较之下战术不那么单一,这是他们的优势,如果OMG没有新的战术体系,LGD很可能还是会占得先机。

  小编预测: LGD 3:1 OMG

  Snake VS UP:谁的黑马成色更足?

  比赛时间:7月10日 17:00

  直播地址(副流):lol.qq.com/demacia/

  UP会不会拿出针对套路?

  这赛季最大的惊喜是UP,他们在联赛里率先2比0斩落小胖领衔的EDG,在那场比赛中他们出色的使用了卡牌克制寡妇。UP的各个点实力都不弱,并且中前期节奏比较好,支援到位,在BP上也有出人意料的表现,如果他们能找到蛇队的命门,也许能够进入四强。

  U神的蛇队难以捉摸

  虽然UP实力不容小嘘,双方也许会陷入苦战,但是如今的Snake已经不是那支只会四保一或者中单只会泽拉斯的Snake了。由于U神的加入,Snake在中单英雄上会有非常多的选择,无论刺客还是刷线英雄,U神都可信手拈来,打出奇招也许会令UP猝不及防。

[编辑:馒头]
上一篇:德玛西亚杯北京站 八强精彩看点解析 下一篇:LOL德杯比赛白热化 OMG能否成功晋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